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基础分怎么拿?雅思小白建议收藏

环球教育

2023-11-29


雅思6分很好考?很多考雅思的同学可能并不这么认为,就困在基础段的考生而言,雅思考试从4.5分到6 分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跨度。一般困在4.5-5.5分之间的烤鸭都会面临以下这些问题:


1、单词听不到,就算听到了也反应不过来这个是答案词;


2、选题里面的句子太长了,或者完全反应不过来念到答案句了,又或者明明知道这句是答案句,但是又不知道应该选什么;


3、单词可能听出来也知道是什么,但是单词拼写错误;


4、有关数字、地址的信息偶尔会出错,不能保证自己每次都能写对;


5、最惨的可能还是菜鸡小白刚开始学雅思,一篇听下来S1可能只能对2、3个,可能刚听到几个单词大概弄清楚是什么意思,这场听力就结束了。


那如何花一个月的时间雅思听力从5-6分,拿到基础分呢~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


以剑雅为基础做总结(适合时间段不够的人)

首先建议刚开始的雅思小白还是从S1开始练起

再次S1练完的时候你一定要总结


划重点:记你写错的单词


记题目里面你看到反应不出来的单词+考点词,打个比喻,sources这个单词现在是题目,但它也是妥妥的考点词!


记同义替换的单词什么,can=ability=be ableto已经最基本的啦

总结完之后,一定常拿出来看

(同义替换到看到前面有个have你就知道肯定不会原词出现)


最后你就会发现听来听去s1考点词无非就是cycling、center这些词汇,对这个阶段的你来说就是so easy 了


到达这个阶段后,如果想快速提高,可以尝试倍速听力练习的方法。因为真正考试时候的录音播放诵读比剑雅录音略快,倍速练习就可以提高你的反应能力和理解能力。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请扫码添加下方雅雅小助手,获取更多雅思“听” 能力提升的技巧,帮助您在雅思听力考试中更好更快地对听力资料做出反应,提高雅思成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