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环球正式成为【雅思考试官方合作伙伴】

环球教育

2019-10-25

      大声希音,强者自由所为。2019年是环球教育从事雅思培训的第22个年头,今天环球也为自己正式奉上了22岁的生辰礼物,环球教育正式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


      英国文化协会于2012年面向各家从事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的机构推出了“雅思考试合作项目”,根据一系列指标对语言培训机构进行评定,并不断进行审核。环球教育作为全国早先从事雅思培训的机构凭借着专业的教学水准,优良的服务水平和优异的行业口碑获得了雅思官方的青睐,正式成为雅思考试官方合作伙伴。

      环球教育的在读学员在考试报名时,可以在第23项“您由那所机构推荐参加雅思考试”填写环球教育代码TS000167,详情请见下图。


      环球是全国早先做雅思培训的机构,已然经历了22年的风雨洗礼。完善的教学体系,优秀的教师团队,专业的教学教研体制,严谨的服务制度,丰厚的教学服务经验,共同成就了环球教育在雅思培训行业的口碑。作为环球的核心产品,雅思课程的专业程度毋庸置疑。从基础段的《cutting edge》教材,到技能段的标准化教学大纲,从教学到服务,从线上到线下,环球都为学生提供真正能够提分的培训服务,在成为雅思考试官方合作伙伴后,环球将一如既往的追求学术,精进专业,不断提升。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