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pte培训班级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9-27

  PTE培训有许多不同的班级,这主要是为了不同基础的考生而设定的,另外PTE未来的方向是怎样的呢?下面分析了pte培训班级有哪些。

  pte培训班级一、36分班

  入学要求:PTE24分又或是内部测试

  课 时:160课时

  pte培训班级二、51分班:

  PTE43分又或是内部测试

  课 时:160课时

  pte培训班级三、58分班:

  PTE51分又或是内部测试

  课 时:160课时

  pte培训班级四、全能班:


  PTE24分以上

  课 时:160课时

  pte培训班级五、全能强化班:

  PTE24分又或是内部测试

  课 时:64课时

  pte未来去向分析:

  专业的工作前景

  有许多人到澳大利亚留学的动机,其实是想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与更大的回报。先是要想想自己对何种职业更感兴趣。其次便是因为澳洲和中国对于不同职业的工作需求与工作前景完全不一样。所以学员们必须要先把澳洲和中国对于不同职业的工作需求数据了解清楚,用它来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若你想要有更多的选择,你并且还要去关注中国和澳洲的工作市场。建议大家想到工作机会时,需要想想自己的文凭是不是具有独特性。

  语言环境

  到澳洲留学语言环境其实是选择澳大利亚专业时必须要考虑的关键因素。大多数中国大陆学生选择在澳洲学习商科或者工科,还有IT领域。这关键是因为他们以为这些专业的毕业生需求量大而且所从事职业大多属于高收入。

  上述介绍的是pte培训班级有哪些,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