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环球教育

2019-01-16


领科教育(上海优联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由领科教育集团创办人梁洵安与剑桥大学际考试委员会CIE(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合作,为中学生直升世界名牌大学打造的教育品牌。机构以引进英剑桥大学编制为主,并被英美加澳以及香港等地区大学所认可的英中等阶段民教育课程A-level(普通教育高证书)和I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



领科教育在十二年的发展过程中,领科教育与内多高校开展教育合作:

2003年,领科教育集团创始人梁洵安先生与英剑桥大学际考试委员会合作,率先引进IGCSE和A Level课程,创办深圳教育际交流学院。
2004年,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际预科中心,这是全个将A-Level课程引进大学校园的教学点。
2005年,领科教育与上海师大合作创办“上海师范大学剑桥际中心”,成为沪上业绩好的际课程项目之一。
2008年,发展建设上海九亭校区,创办上海大学附属外语中学。
2012年,与霍英东基金会、美ISS教育机构合作建立广州英东中学NCPA美式中学。这是中学生在中本土即可获得与美教育完全接轨的学校。同年7月4日,英剑桥大学际考试委员会给予梁洵安及领科教育颁发“杰出贡献奖”。这是目前获得此荣誉的唯一中人。
2014年,中光谷·武汉优联海外教育专修学校成立。领科教育上海校区获得独立办学资质。办学条件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更加稳定。领科教育全体师生将努力进取,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和广大长的长期支持!
2018年,领科教育上海校区获得IBDP授权,使得集团成为中大陆为数不多的同时运营“三大”际课程的学校(英Alevel,美式高中和际大学预科文凭IBDP)。

领科教育的际化课程体系,际课程管理经验丰富的优质团队,了解中学生特点的外教与熟悉际课程的中方老师相结合,配合中中学生特点,使其在学习中激发潜能,发挥特长,为中中学生直升世界一流大学开辟了“权威、安全、经济、有效和充分保障”的通道。

办学14年以来,共有毕业生3100余名,取得了毕业生被外正规大学录取的骄人业绩。

申请条件

该学校的申请条件面向有际需求的学生。学生在毕业后大多前往了际发展:


领科教育美方向
100名学生就读于哥伦比亚、西北、约翰斯霍普金斯、华盛顿圣路易斯分校、康奈尔、范德堡、莱斯、圣母、埃默里、加州伯克利、卡内基梅隆、南加州大学等美排名前30的综合性大学——
8名学生就读美排名前20的文理学院——
7名学生就读于世界四大设计学院之一的美帕森设计学院——

领科教育英方向
136名学生被牛津、剑桥大学录取——
65%的学生就读于伦敦政经、帝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圣安德鲁斯、华威等排名前十的大学——
11名同学就读于英顶尖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领科教育加拿大方向
355名学生就读于加拿大八大名校:麦基尔(26人)、多伦多(124人)、英属哥伦比亚(72人)、皇后大学、阿尔伯塔、滑铁卢、西安大略、麦克马斯特大学,占赴加学生总数81%——

专业设置

课程介绍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领科 > 课程介绍 >

IGCSE 即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IGCSE高中基础学历课程),是全球流行的针对15至17岁学生(相当于中高一、高二)的际课程。 IGCSE所提供的学科范围非常广泛。在整个课程中,实际应用与理论知识达到很好的平衡与互补。获得剑桥大学际考试委员会授权的 IGCSE资格证书的学生将为其以后的A Level 课程学习做充分的准备。

Cambridge IGCSE能增强学生们在以下方面的知识、理解力和技能:
·         科目内容
·         将知识和理解运用于新的或不常见的情境中
·         知识探究
·         对变化的灵活反应
·         使用英语进行工作和沟通
·         有影响力的结果
·         文化意识

A Level 即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A Level高中高学历课程),是英高中课程,是全球公认的为系统的高中课程体系之一。被英、美、加拿大、澳大利亚、 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等160多个与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认可。作为大多数英联邦“考试”的同时,又被欧美大部分大学认定为含金量高的“大学入学考试”。A Level具备灵活的学科选择模式,学生只需要根据个人特长挑选A Level课程3-4门来学习和申请大学即可。

对于学生,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 A Level培养他们在以下方面的知识、理解力和技能:
·         有深度的科目内容
·         独立思考 • 将知识和理解运用于新的或不常见的情境中
·         处理和评估不同类型的信息来源
·         逻辑思维和发表有条理和连贯的论点
·         作出判断、建议和决策
·         作出合理解释、理解含义并合乎逻辑地、清楚地予以沟通
·         使用英语进行工作和沟通

院校排名

该院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