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pte考试有什么特点

胥老师

2019-09-11

  因为PTE在两个方面的表现更加的出众,即便捷性和可控性,那么PTE考试有哪些特点呢?本文介绍pte考试有什么特点的内容。

  1、听力是弱项的考生也许不太适合pte考试。尽管每一个考生有不一样的情况,但PTE听力相对更加的难已经成为一个公认的事实。PTE听力的录音形式与实际生活更加的贴近,所以它的语速与口音更加多变,有的更甚还会口齿不清又或是背景音嘈杂。再加上比较复杂的词汇与8种不一样的听力题型轮番轰炸,这样能够说PTE听力的难度高了IELTS听力不止一个层次;


  2、对于听力依然能够更甚是强项的考生,pte考试也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由于它的阅读与写作相比IELTS要简单许多。因为PTE阅读不存在令人头疼的判断题和匹配题,同时一篇文章只对应一道题目,所以在命题的深度上便相对更加的浅;还有是PTE写作的小作文若准备充分几乎可算送分题,而大作文也因为机器阅卷的缘故难度低于IELTS大作文;

  3、口语发音不好的考生也许不太适合PTE。PTE口语因为都是机器去判定分数,所以大家的发音是关键,反倒说了什么内容相对显得不重要了,这对于面对考官时极易紧张的考生而言可能是一件好事。但机器评分的主要问题是它对发音的标准性以及连贯性有更严格的要求,所以大家要用大量时间去纠正发音的细节,不然发音太差的话,机器完全无法"听懂"。

  上述介绍的是pte考试有什么特点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