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pte考试官网报考流程是怎样的

胥老师

2019-09-10

  下面带来了pte考试官网报考流程是怎样的,其实大家在报名PTE考试前,需要把报考流程了解,这样才能顺利的完成报名参加考试。

  pte考试官网报考流程一、登陆官方报名网站

  PTE考试官方提供了两个报名途径,一个是打电话预约考试。而另一个是网上报名。这里要介绍的是网上报名的流程。

  报名网站的网址是:https://pearsonpte.com/book-now/。

  pte考试官网报考流程二、注册个人帐号

  点击页面上的“Create Account”进入到帐号创建界面。

  接下来再阅读个人隐私协议。当然一定要同意了才能继续注册。

  填写完毕以后再点击右下方的“Next”继续,而后是填写联系方式。

  填写完毕后点击右下方的“Next”继续填写一下额外的信息。


  再是创建帐号。

  pte考试官网报考流程三、进入报名流程

  登陆个人帐号以后在网页界面的中间点击链接进入报名流程,点击右下角的“Schedule This Exam”,进入下一界面。

  当中有两个选项是有很多考生存在疑惑的:若选择这两项中任意一项的话,那么是会“自动发送成绩单给政府”尽管不达标的成绩单移民局是不会看的,但大家依然是有疑虑的。因此在这里建议大家报名时别选,由于当拿到一个满意的成绩单时,大家依然是能“免费”发送给移民局的,如此风险比较低。

  pte考试官网报考流程四、选择考场与考位

  在界面里输入想要去考试的城市名称:例如 Beijing,Shanghai,Guangzhou。而后再点击旁边的“Search”,这样是会显示全部能参加考试的考场地址。能够同时选择三个考场进行考位查询。勾选前面的选择框后,再去点击右侧的“Next”按钮继续。

  pte考试官网报考流程五、支付考试费用及使用优惠券

  付款前核对一下个人信息是不是正确,如果有错,能够点击右侧的“Edit”按钮进行修改。

  接下来便是考试政策,考生初次报名时,可以需要详细阅读一下。

  上述介绍了pte考试官网报考流程是怎样的,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