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新手pte 要怎么备考

胥老师

2019-09-05

  现在很多低龄孩子都将目光转向了PTE考试,其实不管是不是才接触PTE考试,大家都应该清楚PTE备考才是我们考的基础,下面老师介绍一下新手pte要怎么备考。

  建议备考时间

  做好起码1个月到1个半月的pte练习,再去考试,即使报了班上了课同样是如此,用时间去消化,用时间去熟悉pte 的考试题型以及考试流程。转考PTE以后考出的成绩反倒低了,主要是由于考生在进行PTE考试前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PTE考试各题型的具体要求不了解,自然容易导致一些不必要的失分。实践证明,PTE的远高于雅思。

  听力资料

  听力方面是中国学生碰到的老大难题问题之一,平时进行听力练习,能够使用voa 或者老托93。

  口语资料


  用试题来练习,将自己的发音都录下来,找到问题所在,又进行系统纠音练习,口语纠音建议报班进行学习,由于长期以来大家在院校接受的英语教育属于粗放型的,老师大多没进行过系统发音教学,很多学生即使读到大学毕业,根本不清楚要如何发th的音。

  词汇资料

  词汇基础成为了考取好分数的关键,很多学生会由于词汇量不足的问题造成speaking卡壳,listening不能听写出关键词汇,reading不能找到关键句、关键词进行概括,writing字数不够等问题,因此熟练掌握一定量的词汇成为了大家一定要具备的基础技能。

  阅读写作资料

  阅读要拿,词汇储备必须要达到一定的量,并且还要掌握做阅读题的完整思路,把握答题节奏。写作在pte中是相当简单的,能够轻松达到58分即相当于雅思6分的水平。

  以上分析整理了新手pte要怎么备考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