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pte考试的相关介绍

胥老师

2019-06-08

  pte考试是一种新兴的出留学的考试。那么准备参加pte考试的同学,对该考试了解多少呢?下面环球教育老师为大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大赶紧来围观吧!

  pte考试因为属于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拥有比较高度的电脑评分,这样能评分的一致性,还有无考官的人为偏见。计分过程可以担保地方口音获得平等的对待,不管考生在什么地方参加考试。

  pte考试的安性,这样使大学对你的成绩更有信心:手掌静脉纹路扫描,随机的出题形式与数据取证,以此大学清楚你的成绩是真实有效的。

  pte考试是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下测试的。在学术英语的真实情境测试里大能去试听大学讲座并回答关于校园生活的种种问题,如此能给海外留学生活做更加充分的准备。


  pte考试成绩进行无限制的发送,再不限次数的发送成绩到大所选择的大学院校,不会存在其它的附加费用,同时不要在考试前确定所发送成绩的院校。

  请注意:PTE族另外还有两名成员:PTE少儿英语考试与有关的PTE通用英语考试。

  PTE学术英语考试已经被成千上万的来自全球的大学所认可,包含有比较知名的机构,如哈佛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耶鲁大学等。PTE学术英语考试同时被英及澳洲政府认可,作为签证申请的语言证明。

  上述文章中介绍了pte考试的相关介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与pte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