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美际高中

环球教育

2019-03-15


上海美际高中作为上海经美教育委员会(American Council onEducation),授权开设美高中课程和美大学学分考试中心,上海美际高中为上海和全球学生搭建了一所走向世界名牌大学的桥梁。美高中课程是美政府认可,课程内容完全与际接轨。是与美同步的高中和大学学分课程,文凭和学位广受际认可的中外合作学校。美高中课程打破了传统的一考定乾坤的选拔模式,考试和平时成绩各占50%。平时成绩则根据学生出勤、作业、考试、实验、社会实践等方面来表现。


专业设置

毕业生可参加美大学入学考试SAT,被世界5000多所大学认可。包括热门的商务、法律、电子工程、航空航天专业,还包括生物工程、营养学、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学等新兴专业,真正为上海学生创造了一条际化、多选择的留学通道,为学生创造更多机会入读北美和世界名校及获得奖学金。对学生而言,美亚高中课程的针对性更强,升入世界名校的机率也更大。
美教育委员会(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 成立于1918年。ACE是美高等教育系统中主要的协调及认证机构,代表美1600多所学院以及大学, 并与美200多所机构及教育联盟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联盟成员美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全球大的非盈利私营教育考试和评测机构,也是教育研究领域的机构之一。包括托福考试(TOEFL)和GRE考试(GRE),以及托业考试(TOEIC)。
联盟成员美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负责主办统一的美大学入学考试,包括SAT、SATII和AP考试。目前美有200多万高中生参加AP课程的学习和考试,美60%的公私立高中开设了AP课程,并已有22个的5000所大学(主要是美、加拿大、英、澳大利亚的一流大学)承认AP学分。
美教育委员会ACE所研发美高中文凭课程,已有50多年的历史。考试包含5部份:数学, 阅读, 写作, 科学及社会学,通过考试的学生即可以得到美教育委员会所颁发的美高中毕业证书,畅通申请全球一流大学,尤其是美前100的大学,享有与美本土高中学生同等申请便利条件。
美教育委员会ACE授权认证博华教育在上海外语大学校内设立美高中和美大学学分考试中心。

美教育体系可分为 Primary School(小学教育)、Secondary School(中学教育)和(Postsecondary School)中学后教育。Secondary School又细分为Middle High School、Junior High School、Senior High School。
美现行学制大的特点是多样性和统一性相结合。由于实行的是地方分权制的教育行政管理体制,美并没有全统一的学制,各州学制呈现出百争鸣的局面,即使是毗邻的两个州也可能出现完全不同的学制,例如,美基础教育一般为K-12年(K即kindergarten),同时存在六、三、三制;六、六制;八、四制;四、四、四制等学制,各州规定的义务教育年限也从9到12年不等。举例来说,教育发达地区如加州为12年的义务教育(6~18岁),而马萨诸塞州为10年(6~16岁)。
中、小学教育主要是由各州教育委员会和地方政府管理,学校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种。
各州学制不一,大部分为小学五年、初中两年、高中四年。
高等教育有两年制的初学院和技术学院、四年制的大学本科和二至四年的研究生院。
著名高等学府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耶鲁大学、加州理工学院、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墨尔本大学和杜克大学等。

院校排名

上海美际高中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