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选择际高中时需慎重 这几大要素不可丢

环球教育

2019-03-13
今天环球教育际部就带大分析一下怎样选择际高中即---“选择际高中时需慎重 这几大要素不可丢”。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选择际高中的7大要素盘点
  一、际高中办学资质
  际高中或者公办高中际部的办学许可证,是由省或者直辖市教委批准,请长先登录教委网站查看际课程的办学资质。
  二、际高中成绩、
  际高中的WACE,AP、IB、A-LEVEL考试成绩及格际高中成绩,考试成绩良好,考试成绩优秀是多少?这是很重要的指标, 长务必要搞清楚,作为际高中也有义务向长如实反映和介绍。这四项际高中课程的考试是标准化的全球统一考试。因此,考试成绩的和良好率,就能准 确无误的反映这所际高中的教学质量、教学团队的教学素质和学生的整体素质。
  三、美大学入学率
  排名前50美大学入学人数,排名前30美大学入学人数,排名前15美大学入学人数分别是多少?上一届学生SAT考试平均分是多少?这都是很重要的参考指标。
际高中
  四、际高中转学率
  在三年的际高中学习期间,前几届学生的中途转学率是多少?退学率是多少?如果中途转学率或者退学率偏高,就能反映出一定的问题。
  五、际高中学籍
  很多际高中或者公办高中际部,他们的课程是由中外合办的。如果中外合办的际高中课程,学生毕业后没有外高中的学籍,那就不是真正的际高中。另一方面,如果境外高中的品牌或者排名不佳,就算有了境外学籍,意义也不大,还有可能为美名校的申请带来不好的影响。
  六、际高中学费比较
  除了比较学费外长还要搞清楚是否还有其他的费用,比如每年的书费是多少,是否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冬令营或者夏令营,参加的目的是什么,费用是多少?学生长是否可选择不参加这些活动等等。
  七、额外费用需警惕
  际高中是免费为学生申请美大学,还是额外再收取中介服务费?际高中是免费为学生培训托福、SAT,还是额外再缴费。长不要盲目相信校内免费或者收 费的服务质量,毕竟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和效果是重要的。请长注意,美的优秀高中只负责高中课程的学历教学和辅导,从不在校内开设收费或者不收费 SAT培训。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际部对
选择际高中时需慎重 这几大要素不可丢的介绍,更多信息请点击客服咨询或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