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际学校转校规划

环球教育

2019-03-13
今天环球教育际部为长们带来际学校转校规划的信息,希望为广大长解决际学校转校规划的烦恼。以下内容来源于“网络”。
际学校师生流动性都比较大,长为什么帮孩子频繁转学?对此,北京世青际学校校长助理李锰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IB是不是真的难?
       文中长提出IB没有教材是真的,也因为这样,所以能融合义务教育阶段的课程为中庭提供多样化的教育。实事求是的说,IB只适合那些学科能力均衡的学生,它像个营养套餐,六个版块的学业都要完成。
  而隶属英联邦的A-level和隶属美的AP比较适合单科能力突出的学生,像自助餐,学生可以在几十门课程中只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去研修和考试。中多数引进的是理科的课程,中学生比较容易获得好的成绩。

际学校转校规划  
 IB项目并非不适合中文母语的孩子,而是对英语应用能力要求较高。2015年度全球IB考试为79%,全球平均分29分。我工作的学校外籍学生只占30%,中籍但2015年度 IB考试为,平均分35分,这个成绩超越了北京大多数全外籍的际学校。   

    中人一样可以学好IB项目,只是学校和学生都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   
转学就是“用脚投票”?   
   谈转校的话,个人建议是应该慎重。“我们用脚投票”确实是当下很多长挂在嘴边的词儿,我个人接触过一位转校来的高中男生,曾先后就读过6学校,长的一年,短的一周。长表达了对每一学校的不满:这生源差,那老师水平低,有的伙食糟糕,有的学风不正…   
   相信每个庭都有自己的特殊情况和独立判断,但给子女转校切莫以长的眼光来判断,需要关注孩子的个体感受。   
世界上有完美的学校吗?
答案是否定的。适合孩子的学校就是好的…   
   当孩子离开庭,进入学校时,学校教育与正在进行的庭教育之间就会有所差异。卢梭说过“如果几种教育在一个学生身上相互冲突,那么他所受的教育就是不好的,而且永远不合他本人的心意”。所谓的无非是选择和庭的教育价值观近似的学校而已。
以上就是环球教育际部对际学校转校规划的介绍,更多信息请点击客服咨询或拨打免费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