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协和际学校

环球教育

2019-01-30

上海协和双语学校(SUIS=shanghai united international school)分别设有际部和内部。是一个能给予孩子良好教育的美德学校。

上海协和双语学校是依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由协和教育中心(集团)投资创办,设有内部和际部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荣获全优秀民办学校之称号,并分别通过了世界文凭组织和英皇课程的认证,成为一所致力于提供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为学生提供多元选择的课程和发展通道的双语学校。

上海协和教育集团除上海协和双语学校虹桥校区(虹泉路999号)还有上海协和双语学校万源校区(平吉路509号),上海协和双语尚音学校(闵行区莘庄镇龙茗路185号)上海协和双语高中学古北校区(红松东路248号).

申请条件

上海协和双语学校小学入学条件:小学招生年龄为: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儿童,残疾儿童可适当推迟一年入学。
中学入学条件:凡是小学五年应届毕业生,符合初中预备年招生条件的,都可前来报名,具体如下:
1.具有小学五年学历,持有本市户口的小学毕业生。
2.在上海就读的外地户口学生,凡父母一方持有在上海居住一年以上的居住证明。
3.具有同等学历的港、澳、台等地学生。

专业设置

办学特色
夯实基础
课程设置体现基础型课程与拓展型课程相结合。

1、强化整合的基础型课程,将使学生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

2、必修选修相结合的拓展型课程,将为学生提供自主发展、自我表现的机会。

凸现双语
1、由际部校长,英皇督学,前香港双语推动高主任Mr.Trevor负责双语教学实施。Mr.Trevor是教育专,长年在亚洲实践双语教学,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令人尊敬的职业经历。

2、孩子们每天都能有学习和使用英语的时间。(一年市课程设置3节我校6节)

3、每周至少有两堂英语课由外籍教师任教

4、每周分别有一堂音乐、美术、体育课用英语进行教学。教会学生一些与学科术语相关的专用英语词汇和句子,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听英语、说英语。

5、每月举行一次中外学生交流活动,有文艺演出、体育游戏、音乐会、节日庆典等。

6、校园设有一条英语风情街,为孩子们说英语提供了全真的语言环境。

院校排名

该院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