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

环球教育

2019-01-30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并不是一所新学校!
它的前身是复旦万科实验学校“际双语C班”,在读学生来自美、加拿大、英、新加坡、韩、港澳台、中大陆等20个和地区。

际双语C班创立于2006年,旨在融合中西方教育精髓,培养根植中、具有际视野和际交往能力的优秀学生。独具特色的际课程,结合了东方严谨的治学风格与西方轻松的课堂氛围,采用东方扎实的基础教育与西方科学的评价方式。中英文教学时间各占50%,中外教师共同担任班主任工作。

24人的小班化教学,使得师生关系亲密、和谐,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老师的关心和鼓励。

经过九年实践探索,际双语C班培养出的学生既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又具备多元化思维能力。

6年学生的中英文水平几乎达到“双母语”,学生中文能力考核,在闵行区成绩名列前茅。英语能力考核以美ITBS考试为主,根据历史测试成绩表明,际双语C班每个年学生的英语水平,都高于美同年龄学生的平均水平。9年学生的测试成绩,已超过美10年的平均水平。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又是一个崭新的学校!
往年,际双语C班仅招收20名一年新生,其他年招收少量插班生。但是每年报名学生远远超过招生人数,有许多双语均佳的学生因为人数限制被拒之门外。


为让更多学生有机会享受高品质的双语教育,“际双语C班”模式将被完全引入万科双语学校,原有全部师资班底和在读学生,均在2016年9月搬入新建设的上海万科双语学校,同时招生一年、六年新生以及各年插班生,学生总人数将达到350人以上。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总校长由原复旦万科实验学校校长,“际双语C班”创立人陈舒女士担任。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的办学宗旨,在原复旦万科实验学校“成长无限快乐”的基础上,延伸出“激发无限潜能”的办学使命。学校将通过丰富而赋予挑战的双语多文化综合课程,培养孩子全面平衡的个性、终生学习的能力、创新领导的精神,为创造孩子健康丰盛的人生奠定基础。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的落成,将成为上海万科从房地产品牌走向教育品牌的一步。校园选址在原万科上海中心,由万科顶尖设计师团队改建成校园,其照明、空气循环、隔音系统等,均参考美、日本及中台湾地区的标准,达到全球高学校建筑设计水准。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的课程将秉承东西教育精髓融合的教育理念,激发无限潜能的教育宗旨,对原际双语C班课程进行全面修整和提升,形成独创的课程体系,既保留原高标准的中英双语课程,又新开设旨在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和创造能力的智慧课程、STEAM课程、体艺类课程等,同时课外活动板块将得到更多的拓展,加入万科特色的赛艇、乐跑、行业暑假实践项目等,形成独特的双语多文化综合课程。

申请条件

一、 学校简介
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坐落于七莘路3568号,是2016年由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兴办的一所九年制民办学校。学校依托复旦万科20年办学资历,11年中英文双语教育,在上海市课程的基础上,采用中西融合的教育理念,个性化的双语教学,旨在培养孩子全面平衡的个性、终生学习的能力、以及创新领跑的精神,为未来拥有健康而丰富的人生打下基础。
二、 招生计划
2018学年小学一年共招生120人。
三、 报名条件
学校招收境内学生(本区和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招生政策的外省市学生)以及境外学生(包括外籍和港澳台学生)。一年新生须年满法定小学入学年龄(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
四、报名办法
请于4月26日---4月28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五、招生办法(包括招生程序、面谈范围、录取方式)
招生流程:
1)      4月26日-4月28日:长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全市统一网上报名。
  2)5月19日-5月20日:根据预约时间段到校面谈。
  3)5月21日-5月25日:根据志愿分批次录取。
  4)长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回复短信或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及时完成确认工作。
面谈范围及录取方式:
  1)  学校通过面谈方式招收新生,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学科知识考试和测试,从道德行为、学习习惯、团队合作、实践能力、身心素质、兴趣爱好、庭教育等方面,有所侧重地选择学生。
  2)  小学一年招生以本区符合招生条件的学生为主。
  3)  外籍学生由学校自主招生。
六、面谈时间
2018年5月19日-5月20日
七、面谈时需带的资料
学生凭面谈通知,携带户口簿、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和《就业失业登记证》等证件参加学校面谈。
八、收费标准
2018学年学费为60000元/学期

专业设置


中英双母语课程
浸润式英语学习环境,外籍教师全程管理,高学术标准


中文校本阅读课程
上海语文+校本阅读,低年绘本阅读


苹果双语数学课程
中英数学课程,采用苹果技术,教学互动


STEAM课程
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综合性跨学科项目式学习


素质课程
体育运动、艺术人文、科技创新、世界文化、学术延展,全人培养

院校排名

上海万科双语学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