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美罗格斯预备中学

环球教育

2019-01-30

美罗格斯预备中学方向2+1上海校区课程采用“2+1”教学模式,学生前两年就读上海金山校区,高中后一年前往罗格斯预备中学校本部学习。

美罗格斯预备中学介绍

成立于1766年,罗格斯预备中学是美古老的中学之一,美蓝带高中,学生录取四年制美大学。学生的SAT平均分2090。位于新泽西,距离曼哈顿开车不到一小时,也可坐短途火车,距离费城一小时,波士顿和华盛顿都可在几小时内抵达。
学校的目标是通过卓越的教育,罗格斯预备中学激发学生探索和追求的激情,拥抱知识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并增强学生的自信心。

文化、民族和宗教的多样性是罗格斯预备中学与生俱来的。学生的庭来自世界各地,讲着超过40种不同的语言。此外,还有一大部分美当地学生在这里就读,且他们的父母之一在海外出生。因此,际学生在罗格斯预备中学有的感觉。

数字时代信息获取和产品使用能力是学生未来教育以及走出学校后,必不可少的能力之一。每个教室都配备了一台苹果电视和投影仪,以方便互动学习。

此外,在罗格斯预备中学要求所有高年的学生把iPad作为他们日常的学习工具。利用iPad来访问学习资料,浏览教育软件以及创建内容将更好地为学生进入大学以及日后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罗格斯预备中学的学生有机会加入30个体育队伍,在个人和团队比赛中崭露头角。学校认为,学术成绩和运动参与度有很大的关系。80%的学生至少参加一项体育运动。

罗格斯预备中学为自己的运动历史感到自豪。在富有激情又专业的教练和经验丰富的培训教师的指导下,罗格斯预备中学鼓励学生从初中开始就参与各种校园体育活动,为学生一生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罗格斯预备中学的运动员学习技术技能,明白努力工作的重要性,学会一起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能在压力下快速做出决策。罗格斯预备中学是NJSIAA和NJISAA(斯克兰协会和萨默塞特县校际体育协会)的成员之一。

美罗格斯预备中学上海校区

美罗格斯预备中学上海校区坐落在上海市金山区文化小镇---张堰镇,规划占地500余亩,全欧式建筑。学校教学设施完备,拥有对媒体教室、计算机房、多功能语音室等现代化教学设备和图书馆、运动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设施。学生公寓四人一间,有独立的卫生间和空调。

学校周边配套万达广场、百联等综合商场,生活便捷,校门口莲卫专线直达市区莲花路地铁站。

申请条件

入学要求

高一、高二上海(金山校区)

· 雅思4.5或相当水平

· 初中毕业,平均成绩80分(百分制)

· 面试

未达到以上入学要求的学生需参加数学、英语测试

课程概况

学生高一、高二在金山校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四大模块,每个模块含有不同的科目:

· 数学

· 社会科学

· 英语综合

· 科学

高三(ACB):罗格斯预备中学本部

开学日期: 九月

低入学年龄: 16 (不得超过18岁)

低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完成金山校区两年学习,GPA: 3.0 (约百分制的80分)

英语要求: TOEFL iBT: 80

· 个人陈述

· 面试

专业设置

美罗格斯预备中学方向2+1上海校区开设美高中2+1课程,即学生前两年就读上海金山校区,高中后一年前往罗格斯预备中学校本部学习。我们上海校区开设的课程内容有:

英语语言

• 通过演讲、调研、小组合作和其他学术项目培养英语分析、口语和写作能力

• 通过美高中和大学别英语教材,结合定制教学大纲,集中提高口语和写作交流技巧。

• 英语文学:短篇故事、小说、诗歌、戏剧等。

• 通过报纸、论文形式提高写作技巧,包括正式文书写作、写作调研、写作引用等。

科学与数学

• 不同形式的数学和科学课

• 高中等数学

文化体验活动

• 访问参观博物馆、地标建筑、历史遗址如帝大厦、美自然历史博物馆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等。

• 参加当地体育和文化活动

教学目标:

通过卓越的教育,罗格斯预备中学激发学生探索和追求的激情,拥抱知识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并增强学生的自信心。

拥有际眼光的中学:文化、民族和宗教的多样性是罗格斯预备中学与生俱来的。学生的庭来自世界各地,讲着超过40种不同的语言。此外,还有一大部分美当地学生在这里就读,且他们的父母之一在海外出生。因此,际学生在罗格斯预备中学有的感觉。

互动学习技术:数字时代信息获取和产品使用能力是学生未来教育以及走出学校后,必不可少的能力之一。每个教室都配备了一台苹果电视和投影仪,以方便互动学习。

此外,在罗格斯预备中学要求所有高年的学生把iPad作为他们日常的学习工具。利用iPad来访问学习资料,浏览教育软件以及创建内容将更好地为学生进入大学以及日后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独立认证:作为新泽西州的一所独立院校,让罗格斯预备中学骄傲的是被新泽西州独立学校协会认证。新的认证报告是这样评价罗格斯预备中学的“创建学习型社区以及相互尊重、敬爱的文化氛围,罗格斯预备中学的学生庆祝他们的差异,而非容忍差异,并将差异视为丰富的资源。”
罗格斯预备中学250 年悠久历史

从这里,学生们有机会进入顶尖大学进行高等教育。罗格斯预备中学与罗格斯大学有着250年的密切联系,可以直升。

罗格斯大学:美罗格斯预备中学12年 - 罗格斯大学课程

罗格斯预备中学为大学培育高等学生人才的历史可追溯至1766年。一年制罗格斯大学课程是为学生正式进入美大学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全面提高英语语言和学习技巧。

课外活动

罗格斯预备中学鼓励每一个学生全面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越广泛,就越能在申请大学时脱引而出。所以,在罗格斯预备中学,每一个学生都积拓展兴趣爱好、增强课外学习。

体育

罗格斯预备中学的学生有机会加入30个体育队伍,在个人和团队比赛中崭露头角。学校认为,学术成绩和运动参与度有很大的关系。80%的学生至少参加一项体育运动。

罗格斯预备中学为自己的运动历史感到自豪。在富有激情又专业的教练和经验丰富的培训教师的指导下,罗格斯预备中学鼓励学生从初中开始就参与各种校园体育活动,为学生一生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罗格斯预备中学的运动员学习技术技能,明白努力工作的重要性,学会一起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能在压力下快速做出决策。罗格斯预备中学是NJSIAA和NJISAA(斯克兰协会和萨默塞特县校际体育协会)的成员之一。

体育运动包括:篮球、越野、高尔夫、长曲棍球、足球、垒球、游泳、网球、排球(男女分队)

音乐

罗格斯预备中学的音乐系致力于让每一个学生拥有完整的音乐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学校鼓励学生参加独立的音乐导师项目。这是一个由专业老师带领的私人音乐教学计划。

独立学习计划

独立自主学习是为那些求知欲强的学生准备的课外课程。学生根据各自的兴趣,与导师一起研究该领域的课题,并可以获得学分。学生们独立研究的话题包括:编剧、有机化学、历史和古爱尔兰文学,恢复和调和生态学,并使用Web 2.0援助发展中的学校。

学生公寓:乘坐免费的学校巴士从学生公寓到学校仅需十分钟。

EQI是学校指定的住宿管理团队,是一个备受尊敬的组织,致力于拓展教育体验。为提高学生的居住生活质量,因此,学校与EQI合作进行学生公寓管理。

EQI提供课余或周末学术支持,包括举办具有挑战性的教育活动、体育活动和社区活动。这些活动有助发展学生的求知欲,加强学习动力以及提高遵守纪律的意识。

EQI团队也确保学生在假期或节日期间有一个温馨的的体验。

社区服务

社区服务是罗格斯预备中学所有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若要顺利进入下一年或毕业,每位学生必须每学年进行至少10小时的社区服务。其中5小时必须是在校外的当地社区。

每学年学生完成超过50小时的社区服务,学校会评比他们达到社区服务荣誉水平。通过社区服务委员会,比如组织活动、宣传等,可以锻炼学生的领导能力。

罗格斯大学是新泽西州立大学,是全美的研究型大学,是新泽西州卓越的、综合型高等教育院校。罗格斯大学是全美八古老的高等院校。

AP课程

• AP English Language & Compo-sition

• AP English Literature

• AP Calculus AB

• AP Calculus BC

• AP Statistics

• Linear Algebra

• Multivariable Calculus

• AP World History

• AP US History

• AP American Government

• AP Modern European History

• AP Economics (Micro & Macro)

• AP Biology

• AP Chemistry

• AP Physics C: Mechanics

• AP Physics C: Mechanics

• AP Physics C: Electricity & Magnetism

• AP Psychology

• AP Environmental Science

• AP French Language & Literature

• AP Spanish Language & Culture

• AP Spanish Literature & Culture

• AP Latin

• AP Computer Science

院校排名

该院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