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市洋泾中学际部

环球教育

2019-01-30

上海市洋泾中学,民19年创办,抗日战争期间改为私立江东中学。民35年洋泾镇私立洋泾中小学并入,设为分校(1954年独立,改为建平中学)。民36年秋,购置朱滩现址。1959年被定为市重点中学,1978年改为区重点中学,2006年又被改为市重点中学。占地35605平方米,建筑面积10308平方米。1992年有初、高中班28个,学生1422人;教职工203人,其中教师107人,中、高职称分别为80人和24人。

上海市洋泾中学倡导"勤劳、淳朴、尊师、守纪"校风,教风严谨,学生刻苦学习,热爱劳动。50年代话剧队、合唱队、植物栽培、动物饲养组均具有特色。60年代各类文艺社团、活动小组有258个。1956~1957年,《人民日报》、《文汇报》、《人民教育》、《上海教育》等报刊曾作专题报道。1960年,被评为市文教方面社会主义建设先进集体。80年代课外活动和选修课门类众多。1982~1992年2次被评为市、区文明学校,还被评为市、区科技、体育先进集体。

申请条件


 1.学生籍和户籍。目前在内开设的际学校大致分为三种,一种是只招收外籍学生的际学校,另一种是中外籍都招的私立际学校,还有就是以中籍学生为主的公办学校际部;在这三者中,前两者对学生的户籍一般不作要求,但是公办学校际部往往是会考量学生户籍的。
2.中考分数及入学测试。一般公办学校际部和部分私立际学校在招收学生时会对学生的中考成绩有一定要求,同时学生在入学前还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考试一般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只有都达标者才算符合学校的招生要求。

专业设置

上海市洋泾中学权威的课程体系设置

引入加拿大省原版高中课程、教育评价体系和教学管理模式,秉承洋泾中学高中基础教育的强大优势和"负责"校训。3年内共开设15门左右的加方课程,包括6门大学预科课程。

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我们聘请具有加拿大高中校长资质的加方校长全程管理,聘请具有加拿大教师资质的加拿大教师进行加方课程教学。我们外籍教师与学生的比例是1:5。中方老师由洋泾中学的本部教师担任。

可获加拿大高中毕业证

在上海市洋泾中学际部经过三年学习,成绩合格者可申请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学员所修学分可以实行中加学分转换,让学生学习再无后顾之忧!

院校排名

上海市洋泾中学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