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外立泰Alevel课程课程中心

环球教育

2019-01-30

A Level 全称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普通教育高证书),是英高中课程,是全球唯一实现与英同步、受英政府管理的考试,其成绩相当于中的“高考”,被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等160多个与地区11000多所大学认可。它既是大多数英联邦的“考试”又被欧美大部分大学认为含金量高的“大学入学考试”,被际教育界誉为“金牌教育体系”(Golden Education System),同时也被中教育专称为“适合中学生的际高考课程”。

上外立泰Alevel课程课程中心具备灵活的学科选择模式,学生只需要根据个人特点选A level课程3-4门来学即可。课程知识与内高中知识相近,其难度要低于内中学生课程内容。通过本校 A Level 课程的专业学习,学生可直接申报世界上一百多个包括英的剑桥、牛津大学;美的哈佛、耶鲁、斯坦福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在内的数上万所正规大学。标准化的等考评模式为学生带来更大的平台。A Level 课程是开启全球大学之门。

申请条件

上海外语大学际高中A-level课程招生计划及流程

1、招生范围

(1)2019春季招生:

入学时间:2018年12月17日、2019年2月25日。

招生对象:八九年在读学生。

招生人数:60名。

(2)2019年秋季招生

入学时间:2019年9月1日。

招生对象:八九年在读学生。

招生人数:80名。

2、报名须知

请填写《入学申请表》,连同以下所需文件通过个人直接递交、邮寄或传真的方式交付到我校招生办:

a、上海外语大学立泰学院A Level《入学申请表》(完整填好表格、签名并标明日期);

b、报名费人民币三百元整(在递交《入学申请表》或参加入学考试前交付);

c、学生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户口簿、出生证明、身份证或护照);

d 、长/监护人的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e、学生的新成绩单复印件(文本必须是英文或中文,或者经公证处公证过的英文/中文译本。您也可附加一些其他文件以便让学校更好地为孩子进行就读年评估);

f、两张学生的护照尺寸照片(请在每张照片背后工整地写上学生完整的身份证/护照姓名)。

3、入学手续

招生办在收到您提交的完整申请材料后,将按照如下流程跟进、完成入学申请手续。

a、入学考试:招生办将至少提前七个工作日与您约定入学考试的日期和时间;入学考试测试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以及数学水平,分为笔试和口试两个部分;请长陪同学生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

b、校长面试:招生办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要求并安排长、学生参与校长或中心主任面试。通过面试了解学生的整体情况,同时介绍学校的教育理念和目标。

c、录取通知:如果学生成功通过入学考试和面试(如学生被要求参与校长面试),招生办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发出《录取通知书》。

d、入学确认:长在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后,需在录取通知书上所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入学确认回执,缴纳期学费等相关入学手续。如未按规定时间完成入学手续的申请人,学校有权利取消入学资格。

五、上海外语大学际高中A-level课程收费标准

1、考试费:300元人民币;

2、 学费:128000元人民币/年;

(含A Level课程学费、海外学籍注册费、海外课程支持及管理费,不含教材费、校服费、出游学费、考试报名费等费用)

3、住宿费:9800元/年(4人间)

六、上海外语大学际高中A-level课程来校路线

上海外语大学际高中学校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交通路线:乘坐地铁3号线,虹口足球场站下。

驾车路线:内环高架广中路下匝口下,右转至大连西路。

专业设置

上海外语大学际高中A-level课程规划

学年课程安排素质培养
一学年:IGCSE英语:核心英语、戏剧、演讲
专业课程: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商务
辅修课程:体育、音乐、文学、IT
个性塑造
批判思维
际礼仪
艺术体验
领导艺术
专讲座
名校游学
留学规划
二学年:AS英语:核心英语、托福/雅思
专业课程: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商务、会计
辅修课程:体育、音乐、西方简史
三学年:A2英语:核心英语、托福/雅思/SAT
专业课程: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商务、会计
辅修课程:体育、音乐、西方简史


上海外语大学际高中A-level课程学习形式

  上海外语大学际高中(A Level 课程),为不同程度、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专注强化和灵活便捷的学习模式,以及多层次,高弹性的学习机制。帮助学生以适合自身发展的方式进入世界名校。

  上海外语大学际高中A Level 课程学习使得学生能投全身心投入到A Level课程中,获得际化标准的教学规划与学习氛围,体会到丰富多样的课内课外活动和学习方法训练。全英语授课模式在日常教学中的累积渗透,使得学生能够更加熟练地掌握和运用英语。全日制其独有的专注性为学生带来精心全面的教学服务和人文关怀。

  上海外语大学际高中A Level 课程实习小班制,每班15-20人,全外教纯英文教学。

院校排名

该院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