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二外语学校

环球教育

2019-01-30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二外语学校成立于2000年,学校位于迪斯尼乐园、浦东际机场、临港新城三点之轴心,交通便利,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现代化、高标准、寄宿制的民办双语学校。校舍占地近200 亩,其中现代化建筑面积超20 万平方。

学校现有剑桥部、内部、际部(美高+AP课程)、际部(A-level课程)、留学生部。校园内绿树成荫、环境优雅,为学生提供了非常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倡导开阔学生的际视野,拓展学生的多元文化思维并培养学生对双语、多元文化的高度认知和认同。通过让学生在课堂内外的交流、探讨、实践、比较和研究,使他们在多元文化的世界中拥有核心的竞争力。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二外语学校的使命是融合中西方传统教育的精髓,为学生提供品德、学术、生活等多方面培养,使他们不惑、不忧、不惧,将来成为面向世界、具有健全人格的新一代。

折叠硬件与设施
高中教学大楼、初中教学大楼、小学教学大楼、食堂生活大楼、宿舍大楼等。

文体中心设有游泳馆、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健身房等场馆、钢琴房、民乐教室、舞蹈训

练房、美术教室、陶艺室等。

实验中心设有物理、化学、生物、劳技实验室和机器人设计工作室等。

申请条件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二外语学校招生对象

招收品学兼优并符合学校入学资格的一年至十年学生。

小学

Primary School

年满 6 周岁适龄儿童以及各年插班生上海市户籍或者持有《上海市居住证》

初中

Secondary School

预初以及各年插班生上海市户籍或者持有《上海市居住证》

初三学生可选择际高中课程预备班深造

高中

High School

初中毕业或者高一在校生需接受面试和英语、数学测试。

专业设置

课程介绍
小学部
小学部
剑桥双语部严格执行上海市义务教育阶段的课程方案,并融合英剑桥课程内容(CIE),逐步增加双语授课比例。学生完成小学课程后直接进入我校初中部,完成初中课程后参加上海市统一中考,考入我校高中部,同时,也可以参加剑桥际课程考试(IGCSE 证书),就读我校剑桥A-Level 高中课程中心,并继续深造海外知名大学。

我们为学生们提供了有趣、个性又充满挑战的学习探索的途径,老师采用经实践证明地有效的教育方法,在基础课程、拓展课程和研究项目方面提供各种机会,让学生们充分地挖掘问题、与同伴交流沟通,从而培养学生的课题组织能力、研究能力、分析和批判性思维能力等综合能力。老师们不定期地安排跨学科研究项目,让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合作完成研究项目,并将学生的研究成果或者作品向同学、老师和长展示。同时,学校提供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如体育类俱乐部、艺术类俱乐部、演讲与口才俱乐部等)及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与回馈社会的舞台,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领导力。

折叠课程优势
全人教育Holistic Education

融合中外教育理念和课程Bringing together the Chinese and Western Education

渐进式的双语教学Systematic Bilingual Education

探究式跨学科学习项目Inquiry Based Cross-Curricular Project Learning

小班制教学Small Class Size

个人导师制度Personal Advisor for Every Student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Rich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个性化定制的规划Tailor-Made Individual College Counseling


折叠模式
模式一:

根据学生发展需求,参加内中考以及高考申请进入内知名大学深造。

模式二:

初三毕业生可以直接进入到剑桥际高中课程体系A-level,完成3年学习之后申请海外大学。

模式三:

初三毕业生,将推荐并帮助申请海外高中学习。

折叠师资力量
学校师资配置完善,由教学管理团队、外籍教师团队、中方教师团队、指导团队组成。中外教师团队每年接受专业培训和相关考核。

院校排名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二外语学校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二外语学校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