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

环球教育

2019-01-30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是是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全面输出教育管理,涵盖K12(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体系,以中西合璧的课程为载体全封闭寄宿制双语学校。依托百年交大雄厚的教育资源平台,整合世界的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打造现代化、特色化、际化名校。

交大教育集团副总裁、上海市名校长、华东师大教育博士董俊平先生担任总校长。校长站在教育前沿,领衔并汇集全高校、名校的教育专、学科专,带领一群有教育追求的新生代教师,创办奉贤一所具有际化、现代化、多样化办学双语学校。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办学优势

1. 先进的教育平台以及成熟的教育管理体系。学校凭借交大高校的集团化管理,以高校和基础教育的联动、内外姊妹学校的联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集团教育模式。以中西合璧的课程与教学体系、适合学生生活规律的精致服务、符合各学段学生特点的特色教育等,形成激活内涵发展原动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办学模式。

2. 一流的现代化教育设施。学校现有占地57259.3平方米,配有标准化的运动场、游泳馆、击剑馆、食堂、学生公寓、际化的多功能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房、电脑房、心理教育活动室、际课程学习区、报告厅,以及与上海课程配套的实验室等。另外有体育俱乐部、崭新的室内游泳馆、击剑馆、民俗馆、篮球馆等,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3. 寄宿制学校精致化管理。24小时全监护的医疗保险系统、校园一卡通的智能化的管理,网络互补的安全监控机制。

申请条件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报名时间:

秋季入学:3月15日—8月30日;

2、报名地点:

①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总部

地址:上海市番禺路667号

②上海帕丁顿双语校区招生办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八字桥路686号


3、报名材料:

① 填写入学申请表,需由父母陪同并签字;

② 户口本/身份证/护照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③ 2寸近期彩色照片2张;

专业设置

为全面深化课程改革,整体构建符合教育规律、彰显学科特色和校园文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健全综合协调、充满活力的育人体制机制,我校契合自身的教育理念,一直致力于探索和完善丰富而具有个性化的课程体系,本学期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拓展课程。

   本学期的拓展课程汇聚了全校师生的集体智慧,从上学期期末就开始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副校长陆桂英分管整个拓展课整个课程的实施,中学部主任任其兵具体布置和开展落实社团课的工作。教导处对全校学生进行调研了解学生需求,并实际结合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知识素养,多次组织开会研讨并制定了一系列实施方案。终设置“短期课程”、“长期课程”尤其是融合式双语特色的12门课程,具体包括百讲坛、文学社、健康养生、橡皮章社、英语话剧、高尔夫等。

院校排名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