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环球教育

2019-01-30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主要面向年龄为6岁至18岁的学生开展招生计划。课程严格遵循上海市中小学二期课改课程大纲, 融入际化教学理念, 在拓展际化教学教程的同时不断探索际化的双语学校发展模式。采用中西方教学方式并聘请有教育专, 为学生制定教学计划。

学校可容纳2,250名学生,并可为200名学生提供寄宿服务。学校配备学习资源中心、多功能教室、科学实验室、多媒体教室、IT设备以及表演艺术中心等。同时还配有完善的体育设施,6条泳道的游泳池、室外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室内体育馆等。

教室

小学部 的每间教室多容纳24名学生,所有教室都配有互动式电子白板。同时,小学部配备其他的专业教室,其中包括:音乐教室、食品技术教室以及信息技术教室等。

中学部 配备各类多功能教室,包括:科学实验室、先进的音乐设施、设计工作室、专用电脑实验室、艺术工作室、摄影暗房以及两个戏剧工作室。

学习资源中心

位于 学校的中心位置,该中心为学生提供了宽敞、多样化、开放式的私人及小组学习空间。学生每天都可以进入学习资源中心去翻阅各类书籍,运用该中心的电脑、电子设备以及其他资源来拓展并支持自己的学习和小组作业。该中心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满足了学生多元的学习需求,这些资源包括:配有先进设备的小型学习中心、电脑中心,另外还包括安静的学习区域。
表演艺术中心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拥有先进的表演艺术中心。音乐、戏剧及表演艺术是该校的优势。

学校的礼堂拥有400个座位,大部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将在这里举行。为了更好的展示学生的舞台表演,礼堂配备了顶尖的音响、专业的灯光及声控设备。

黑匣子剧场 (实验剧场)及戏剧舞蹈工作室同样配备了先进的灯光及音效设备,为想要排演舞蹈、喜剧及学习声乐的学生提供了优越的排练空间 。

该校拥有各式各样的先进音乐室及声效制作室,同时也有供独立练习及小组排练之用的专业音乐教室。

体育设施

校园[拥有完善的体育运动及课外活动设施,包括:

25米标准室内游泳馆

标准足球场

田径运动区域

五人制足球场

标准篮球场

标准室内体育馆(包括篮球馆,排球馆及羽毛球馆)

网球场
茱莉亚学院课程 ,在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为所有的学生提供由茱莉亚学院设计的音乐课程。该校的音乐老师与茱莉亚学院的老师和音乐们共同合作开发的音乐课程独一无二。课程内容广泛,其中包括戏剧和舞蹈。在小学阶段学生就会接触到音乐课程中的广泛内容,随着年龄的增长所学课程将不断深化

提供的汲取中外课程精粹的际课程,采用个性化的教学模式以及内容与语言融合式教学法。我们的教学理念建立在中价值观和对人才培养的期许之上。

申请条件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面向的学生群体比较广泛。

通过该校的全球校园,学生有机会和来自世界15个43所学校的志同道合的学生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分享学习心得。所有学生在个人成长,社会交流以及学术发展等方面共同进步。

专业设置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茱莉亚学院课程,在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为所有的学生提供由茱莉亚学院设计的音乐课程。该校的音乐老师与茱莉亚学院的老师和音乐们共同合作开发的音乐课程独一无二。课程内容广泛,其中包括戏剧和舞蹈。在小学阶段学生就会接触到音乐课程中的广泛内容,随着年龄的增长所学课程将不断深化。

提供的汲取中外课程精粹的际课程,采用个性化的教学模式以及内容与语言融合式教学法。我们的教学理念建立在中价值观和对人才培养的期许之上。

院校排名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