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李文斯顿际学校

环球教育

2019-01-30

上海李文斯顿际学校是一所提供2岁至18岁学生的教育场所,我们的课程安排是完全依照由小学教育开始到初中高中的际标准课程。我校吸引了众多居住于上海的际学生就读,学生因而有机会接触各种不同的世界文化。

上海李文斯顿际学校自从于 2001 年由美议员 Robert Livingston (罗伯特•李文斯顿) 先生创立以来,我校教职员工与学生、长之间所建立起的合作精神已完全深植我校文化。学校以及学生庭之间的联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学生的进步与成长是靠着学生本人、学校、和长之间共同努力出来的结果,因此,我校定期进行考试、寄送学生成绩给长,在长会、学生代表会、父母老师学生组织 (PTSA) 会议等场合,我们有很多机会可检视、讨论学生的学习状况。本校的教学内容虽然非常严格、具挑战性,但也提供给学生大的支援与协助。本校旨在发展学生主动寻求答案的精神并鼓励学生勇于创新。
 上海李文斯顿际学校每个班平均有18位学生,每位学生皆可受到老师更多的关注而能发挥其更大的潜能。严谨的学术课程以及生动有趣、实际动手做、与日常生活贴切的学习活动,是我校的教学宗旨。我们的教育目标在于提供学生必要的知识技能以让他们不仅仅能生存,还能在这个快速变化的环境中表现卓越。我们鼓励每一个学生将其潜能完全发挥出来、主动积进取,为他们日后的大学教育及未来生涯打好基础。

申请条件

上海李文斯顿际学校入学条件:

 1.学生籍和户籍。目前在内开设的际学校大致分为三种,一种是只招收外籍学生的际学校,另一种是中外籍都招的私立际学校,还有就是以中籍学生为主的公办学校际部;在这三者中,前两者对学生的户籍一般不作要求,但是公办学校际部往往是会考量学生户籍的。

 2.中考分数及入学测试。一般公办学校际部和部分私立际学校在招收学生时会对学生的中考成绩有一定要求,同时学生在入学前还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考试一般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只有都达标者才算符合学校的招生要求。

专业设置

上海李文斯顿际学校高中课程提供了坚实的大学预科课程,鼓励学生接受更进阶的学业挑战、学习自立、成为世界公民。所提供的课程包括:英语,社会学,数学,科学,外语,艺术,音乐,科技,计算机科学,体育学科,健康教育。
  主要学习领域包括四个核心科目:英文文学、数学、自然科学、社会学。

英文文学课程能让学生接触大量的文学小说、短篇故事、戏剧、诗歌、散文,学生有时是独立阅读,有时是分组集体阅读。学生借由书写具分析性和说服力的文章、或借由讨论、辩论、进行文学项目当中,学习如何仔细地分析和评价各个文学作品。
  数学课程为 基础数学 (代数、几何学) 及 进阶数学 (数学分析、微积分、AP 微积分) 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实验室实地试验的自然科学课程着重于实际的与环境有关的议题,并让学生认识世界自然环境急速变化的复杂性。学生经由观察他们四周的环境、在实际亲手操作当中,深入涉及整个科学程序。
  高中的社会学课程主要在介绍美政府和公民体制,我们还额外提供“世界各地文化”、“AP 心理学”等课程。
此外,学生每个学期皆有体育与健康教育课程,让学生参与各项运动项目、基本体能训练,并探讨各类健康教育议题。

院校排名

上海李文斯顿际学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