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进华·圣玛丽中美学校

环球教育

2019-01-30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是由上海中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举办的民办中学。学校开办十余年来,在进华人的不懈努力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拥有在校学生1300余人,教职工100余人,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现代化教学设施的际化的完全中学。
  由于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领导勇于改革和探索办学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坚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于2005、2006连续两年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民办学校",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是一所创办于1995年的完全民办中学。学校坐落于上海万里城,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将近二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进华中学以“崇尚一流”的理想,秉承“求真、博学”的校训和“为学校一生的发展而奠基”的办学理念,培养了大批“优秀 特长”的学生,在每年近300名的进华初中毕业生中,80%左右的学生进入市区重点高中就读,迄今在际、全、市、区各各类竞赛获奖超过8500人次,学校为上海市普陀区少年科学院输送“少年院士”数十名,学校先后多次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民办学校”、上海市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校。进华/圣玛丽中美融合课程是由上海民办进华中学和有150余年历史的美圣玛丽高中于2012年联合开办。

办学特色

注册美高学籍,颁发中美高中双文凭文凭

注册美圣玛丽高中学籍,毕业合格颁发美圣玛丽高中毕业文凭和进华中学际高中文凭。

全美外教,纯美式语言环境,原版教材

外教团队由美圣玛丽中学直接派遣,教学团队长期稳定。所有外教都持有外专证,外教硕士以上学历教师占 70%以上,教师平均教龄超过 8 年。透过学术训练,让学生在不同观点、不同理论的碰撞中,发展独立的批判的思考能力,获得批判性思维教育,用思辨的方式看待问题,探索问题解决的方法,在实验和兴趣小组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跨文化的际视野。每年暑假直运美高中原版教材和教学工具,同步美高中学生教学。

课外活动精彩,美高中交流

由学生创建,外教作为导师的各种社团每学期举行各种活动,学习之余锻炼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以及提升社会责任感的意识。

小班授课,美式走班制,分层个性化教育

小班授课每个班的人数在20人左右,方便师生交流讨论。

学生授课采取学科走班制,根据学生语言学习程度分层教学。

申请条件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招生对象:初二、初三毕业生,及有出需求的高中学生
入学要求: 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及学习潜力,**入学测试。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每年学费: 116000元/学年
留学方向:美及英语和地区
奖学金设置:根据GPA成绩设定胸怀,具有中英文双语能力的创新人才。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敬业,其中外籍教师45名,中方教师的中高职称占58%。

专业设置

进华·圣玛丽中美融合际高中课程设置了圣玛丽中学的9年到12年课程,以及中文特色高中课程。学生每年必须参加7么全学分课程,其中不包括学术实验室课程。

院校排名

上海市民办进华中学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