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交通大学A-Level际课程中心

环球教育

2019-01-30

上交大A Level际课程中心由上海交通大学唯一指定的际课程基地交大继续教育学院与英官方考试局爱德思EDEXCEL(英学历资格考试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心引进全球金牌课程——爱德思A Level际课程。学生通过中心的教学及考试后可获得全球认可的A Level证书。本中心提供课程教学、考试与学校申请辅导等一站式服务(考试中心编号为:93437)。

上交大A Level际课程中心由上海交通大学唯一指定的际课程基地交大继续教育学院与英官方考试局爱德思EDEXCEL(英学历资格考试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心引进全球金牌课程——爱德思A Level际课程。学生通过中心的教学及考试后可获得全球认可的A Level证书。本中心提供课程教学、考试与学校申请辅导等一站式服务(考试中心编号为:93437)。上海交通大学A-Level际课程中心管理优势

  1、教学品质
  ●办学正规,缴纳费用后开具教育部统一票据
  ● 课程正宗,交大唯一指定际课程基地办学
  ●教考一体,学生在交大校内学习、生活、考试
  2、管理质量
  ●大学氛围,在开放型校区中提前体检大学生活
  ●全面悉心照料,生活老师与助教共同帮助学生
  ●际接轨,引进际优秀的教务教学管理体系
  ●有效管理,优化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的表现
  3、指导
  ●全方位指导,包括面试技巧、技巧
  ●一站式留学服务,提供接机、外生活指导
  ●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为学生申请学校添砖加瓦
  ●证书权威,考试合格后颁发际证书与交大证书

申请条件

课程和学制  

  二、招生对象及人数

  三、考试科目

  英语(选择、阅读理解、完形填空、翻译、写作)

  数学(简答题、问答题)

  物理(选择、填空、简答、计算)

  英语面试

专业设置

上交大A Level际课程中心由上海交通大学指定际课程教育基地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及英爱德思 EDEXCEL 学历资格考试委员会联合主办,考试中心授权编号为:93437。爱德思际学历资格考试委员会是A Level考试早的考试局,也是外大学认可的考试局,上海交大A Level中心不仅仅承担课程教学工作更是为数不多的爱德思考试委员会A Level考试考点之一。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 Level 际课程引进课程——爱德思 A Level 际课程。学生通过上海交通大学 A Level 际课程中心的学习及考试后,获得全球认可的 A Level 际高中毕业证书(如上图)。A Level 毕业证书是开启全球名校之门,是进入剑桥、牛津、哈佛、耶鲁等世界知名大学的良好途径。此证书被全球150个的上万所高校所认可,获得此证书的学生具有际学籍,无需再读语言学校或者预科,直接可入读外大学一年,另外,申请美高校凭借此证书还能减免一年至一年半的学分,可以跳学习,由此可见其具有高的含金量。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 Level 际课程提供课程教育、考试、学校申请及签证辅导等一站式服务,学生毕业后还可获取由上海交通大学颁发的“A Level际高中课程”证书(如上图),此证书证明学生是在交大学习A Level课程,证书用于申请外学校有很大作用。交大在外有较高的知名度,与我们合作的外学校都会给予交大的学生很高的认可。

院校排名

上交大A Level际课程中心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