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际中心

环球教育

2019-01-18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际中心是经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核准并经上海市教育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专业的A-LEVEL教学和考试机构。来自英的高中课程被移植到中的课堂,结合中外教的双重力量,采用全英语教学;学生参加英权威考试机构监督和管理下的全球统一考试,取得成绩的同学享有与英高中生同等的大学入学申请资格,可以在美、英、加、澳等全球160和地区直接申请大学。


目前下设复旦校区(光华剑桥),控江校区(光华控江)和浦东校区(光华浦东)。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际中心(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原名上海光华学院剑桥际中心(复旦附中校区),简称光华复旦,隶属于上海光华进修学院,是光华教育集团旗下,除光华浦东校区外的另一所专业从事A Level和IGCSE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际高中。学校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政熙路2号,毗邻复旦、同济、上外等所在的大学文化区域,并于2011年10月获剑桥大学海外考试委员会授权,正式成为剑桥际中心的一员。
  短短4年内,学校发展迅速,一届17名学生3位入读牛津,二届毕业生入读世界名校,三届毕业生再接再厉,收到包括2份牛津、2份剑桥、4份伦敦政经、15份帝理工、30 份多大以及12份港大等500余份(预)录取通知书。这些成果已使上海光华学院剑桥际中心(光华剑桥)成为际高中的后起之秀以及际课程界的佼佼者。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际中心教育使命
使学生成为具有际视野和中灵魂的世界公民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际中心培养目标
我们希望光华剑桥培养出来的学生,能成为:
一个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
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人
一个具有批判性思维和终身学习习惯的人
一个好的自己

申请条件

招生申请阶段:高中


专业设置

A Level际高中课程体系大的特点就是:既有英课程的深度,也有美课程的广度,更给了学生选课的自由度,被誉为适合中学生就读的际课程体系。学生可以报考英美加澳、香港等和地区的所有大学,由于A Level课程的权威性,学生较容易进入世界顶大学就读,好的A Level成绩还可以在美,包括哈佛和耶鲁换取近一年的学分。
  学校目前开设的课程包括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心理、地理、历史、艺术与设计以及英语文学等,可以满足大部分学生的选课需求,也是目前中A Level际学校中开始课程较为齐全的学校之一。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际中心(光华剑桥)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关键是拥有一支团结敬业的团队。学校的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都是上海早一批从事A Level际课程教学的际教育行业优秀人才;校长雷冬冬博士留英10年,2005年回后即在上海从事际教育,积累了近10年的际学校管理经验,并出版了一本关于际教育在中的经验分享书籍——《做好的自己》。该书总结了际教育在中的发展历程,汇集了中学生在际课程体系中的成长案例。
  值得光华剑桥骄傲的不仅仅是把优秀的学生送入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更是我们追求卓越的精神,力争打造一所幸福的际学校,实现每一个可能的成功,让学生有机会发现并成为好的自己。

院校排名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际中心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