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美蒙特沃德中学上海分校

环球教育

2019-01-16

美蒙特沃德中学(Montverde Academy)成立于1912年,坐落于佛罗里达州中部佛罗伦萨湖边,距奥兰多30分钟车程,属于该州好的私立寄宿中学之一。 蒙特沃德被称为美名校的摇篮:众多学子升入常春藤名校康乃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及麻省理工学院、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密歇根大学、塔夫茨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大学等顶名校。


美蒙特沃德中学(Montverde Academy)上海分校是由上海启程教育 (Qicheng Education)——蒙特沃德中学而成立的。近十年来,上海启程教育已为美方前50名牌大学输送了近千人的优秀生,在双方双向合作与支持中,中美双方意识到中传统方式的留美学生都会花费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美去适应语言、学习方式和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过程,造成了很大的人力与财力的浪费。为此经过近三年多的努力,双方终于达成共识,在中本土设立了一所美式的教育学校—美蒙特沃德中学上海分校!
学校位于交通便捷、集学术氛围与文化气息与一身的杨浦区五角场附近,学校教学设施配备先进齐全,并提供高水准的学生宿舍。作为一所美式的中分校,学校将采取真正意义上的中美强强合作方式,美蒙特沃德学校总部将派出骨干教育教学团队全程参与其中,中方师资也都是沪上知名际学校工作多年的骨干专,我们将系统的使用美主流高中教材和辅以内优势教材,在切实培养学生掌握扎实基础知识的同时,会针对留学美而设计了能体悟本真的美文化内涵,感受美课堂气息,使学既具备扎实的基础,又不乏创新能力的系列美式教育过程。
中美双方还将开展丰富的师生间的互访及学术等交流活动。该校旨在为求学于美的学生提供一条全方位,立体、原味、的绿色成长通道。为学生营造了一个纯美式的中学就读环境,为有志留学美的学生提供了早期的适应场所。
更为重要的是,学校将实行承诺制办学,凡是被该校录取的学生,都将拥有与美高中生一样的学籍;凡是按要求完成我校培养计划的学生,都将获得美认可的高中学历毕业文凭(毕业证书);凡是完整地完成我校课程及活动规划的学生,学校将承诺确保进入美前50名大学深造。

师资简介
作为一所美式的中分校,学校将采取真正意义上的中美强强合作方式,美蒙特沃德学校总部将派出骨干教育教学团队全程参与其中,中方师资也都是沪上知名际学校工作多年的骨干专,我们将系统的使用美主流高中教材和辅以内优势教材,在切实培养学生掌握扎实基础知识的同时,会针对留学美而设计了能体悟本真的美文化内涵,感受美课堂气息,使学既具备扎实的基础,又不乏创新能力的系列美式教育过程。
我们的师资团队由三部分组成:美蒙特沃德总校派来的师资,原上海中学际部的师资,和上海其他知名际学校的老师,其中外教和海归占到80%以上。因为我校立校之初,就将‘新型、高品位、际化’作为办学宗旨。

申请条件

招生对象:

Freshman、10年(高一)、11年(高二)学生

三、 招生范围:

四、 学制:

3+0 在上海校区完成所有学习

2+1 在上海校区2年,美1年

1+2 在上海校区1年,美2年

学生完成所有学习后,符合要求,即可获得美总校的课业认证证书。学分可互转,上海校区与美总部所有课程无缝对接。

五、 入学要求:

英语听说流利,托福分数75分以上,或相当英语水平

六、 入学流程

1、 咨询入学测试时间安排(我们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会公布相关信息),并预约登记测试时间。

2、 如果预约参加入学测试,到校参加测试时须缴纳入学报名测试费300元/人。

3、 参加入学测试时请携带:

1) 近一次重要考试(期中、期末、模考等)的成绩单

2) 课内外各种竞赛、活动获奖情况或证书,内容不限

4、 入学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 英语笔试1小时;数学笔试1小时

2) 外教英语口语面试约10—30分钟

5、 获得录取的学生,我们将发送《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届时请按照《入学须知》所示要求,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专业设置

课程相关
平均班规模:18名学生
学生与教职员比例:18:1
提供AP课程和荣誉课程
课程包括:代数、几何、微积分、统计、生物、物理、化学、西班牙语、英语、历史、音乐、美术、计算机和技术、海洋生物、天文和心理学。

上海分校提供四类课程,即美高中课程、AP课程、选择性地辅以中文优势课程和语言培训课程。学校9到12年全部采用美蒙特沃德中学原版教材,提供英语、数学(代数学、几何学等)、人文学(世界历史、中历史、东方历史等)、科学(生物学、物理、化学等)、工程技术(计算机等)和体育等众多必修和选修课,并设置标准水平、荣誉水平等多种水平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发展需要。

此外,学校还为学生量身定做语言培训课程,包括SAT、TOEFL等,帮助学生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美大学申请所必须的英语语言标准化考试

院校排名

该院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