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美佛蒙特州际学校

环球教育

2019-01-16

VIA 美佛蒙特际学校创立于2011年7月,注册于美佛蒙特州并获得美政府、美东部外经贸联委会的鼎力支持,由佛蒙特州教育联委会出面承办,佛蒙特州教育部特别批准的、可向海外颁发美高中文凭的美私立高中。VIA在中和名校合作,开设中美融合课程,目的是培养出具有全面发展、社会责任、创新、沟通技能等核心价值及综合能力的优秀际学生。


VIA 美佛蒙特际学校中致力于促进学生:
—— 在有全球公民的意识前提下获得其应该具备的交流与沟通能力

—— 形成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及思维模式

—— 得到真正意义上全人教育的课程体系支持

—— 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 适应并理解多元文化并具备全球使命感

申请条件

VIA 美佛蒙特际学校采用美高中通行的卡耐基学分制。学生每顺利完成一学年每天一课时的课程可以加一个学分,每完成一学期每天一课时的课程可以得到半个学分。这种学分制被所有美大学认可为有效的学生积分记录,学生必须得到22个学分才能获得毕业文凭。
课程采用GPA(grade point average)加权平均值(学期绩点平均值)作为成绩评分体系。
学校也提供艺术、音乐、网球、计算机科学等选修课程。11和12年将引进AP课程(美大学先修课程)。
评分体系: VIA采纳美高中标准成绩定义体系,采用A、B、C、D、F来衡量学生的表现,这样有利于与美学校交流和申请美大学。课程的总成绩有20%来自课堂作业,20%来自期中、期末成绩,20%来自于单元测验,20%来自于小测验、演讲(presentations)和其他评估(包括出勤率、课堂发言、小组活动等)

专业设置

教学理念
美核心课程标准英文是Common Core Standard, 是美现代教育的黄金标准 (Golden Standard)。标准的目的是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一个清晰一致的学习标准,使教师和长知道怎样来指导帮助学生。
标准的设计严格而又现实,描述了学生要在进入大学和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目的是为学生在未来的全球经济竞争中占据成功位置做好充分准备。美大部分州都接纳并采用了该核心课程标准,包括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等。美核心课程的设计标准是建立在先进的教学理念基础上的,这是好的标准,同时也是一个新的高度。
该标准认为内容和技能同样重要。
VIA采用美高中通行的卡耐基学分制。学生每顺利完成一学年每天一课时的课程可加一个学分,每完成一学期每天一课时可以得到半个学分。这种学分制被所有美大学认可为有效的学生积分记录,学生必须得到22个学分才能获得毕业文凭。
课程采用GPA(Grade Point Average)加权平均值(学期绩点平均值)作为成绩评分体系。 学校也提供艺术、音乐、网球、计算机科学等选修课程,在11年和12年将逐步引入AP课程(美大学先修课程)

VIA课程采用的是美通用核心课程标准(Common Core Standard),其设计标准是建立在美先进的教学理念及大纲基础上,目的是让所有的高中学生为他们的大学学习做好准备,以便在未来的全球经济竞争中占据主导位置。


10年课程11年课程12年课程
Home CenterHome Center 10Home Center 11Home Center 12
语言艺术及文学美文学
英文学
世界文学 I 基础扩展论文世界文学II
数学数学10数学11数学12
自然科学实验生物学实验化学实验物理学
社会科学美历史及佛蒙特州历史世界史 I世界史II
人文艺术
艺术史 I艺术史 II
汉语中文学与地理中文化与历史中文化与公民教育
体育与健康健康\体育 10体育11体育12
知识的本质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人类知识理论
社会实践项目社会实践项目社会实践项目社会实践项目
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

以上为:课程样板

备注:

  • VIA采用美高中通行的卡耐基学分制。学生每顺利完成一学年每天一课时的课程可以加一个学分,每完成一学期每天一课时的课程可以得到半个学分。这种学分制被所有美大学认可为有效的学生积分记录,学生必须得到22个学分才能获得毕业文凭。

  • 课程采用GPA(grade point average)加权平均值(学期绩点平均值)作为成绩评分体系。

  • 学校也提供艺术、音乐、网球、计算机科学等选修课程。11和12年将引进AP课程(美大学先修课程)。

评分体系: VIA采纳美高中标准成绩定义体系,采用A、B、C、D、F来衡量学生的表现,这样有利于与美学校交流和申请美大学。课程的总成绩有20%来自课堂作业,20%来自期中、期末成绩,20%来自于单元测验,20%来自于小测验、演讲(presentations)和其他评估(包括出勤率、课堂发言、小组活动等)

院校排名

该院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