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美巴斯图高中上海分校

环球教育

2019-01-16

美巴斯图中学自2008年9月1日起,在中上海开设"学分+AP"课程,为立志赴美求学的高中学生,提供卓越的纯美式教学,学生将通过完成学分和AP课程的学习,获得学术认可并获颁美巴斯图中学毕业证书。 美巴斯图中学将遵照美教育体系,选派主校优秀教师担任全部英文授课,并以选修课方式指导学生参加多项社团活动,全面提生学业之外的综合素养,以期将学生真正培养成为富有竞争力的美高中学生,为申请美大学打造优势条件,打开通往美一流学府的大门。


学术卓越
SAT成绩,均分1931分,TOP30% 均分2218,TOP10%均分2334。AP课程16门,88%的学生通过AP考试1-5门,60%的学生获得平均4分以上成绩。全美在线教育10大模范学校之一,所有课程均为电子课件,上课使用IPAD为载体。
入学严苛
美本土学生录取率低于45%,对不接受11、12年转学或留学。 每年多招收9-10年际学生5-8名,面试条件要求:TOEFL85分。 每年内申请学生超过100人,多只有5名幸运儿成功入读。
优异
自建校以来,美巴斯图中学一直保持一项记录:每15名毕业生至少有一人入读美排名前10的大学。2014年,46名毕业生,有8人进入TOP10大学,占比为17%;11人进入常春藤学校,占比为24%。


申请条件

1. 本项目将同时开设9、10两个年课程,招收全初二结业毕业学生。

2. 学业要求各科成绩良好,数学,英语突出。

3. 素质要求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具进取心,求知欲强。

4. 以巴斯图自主招生测试卷,对学生进行笔试。

5. 笔试合格学生将接受巴斯图校长或招生官的面试。

6. 面试通过后,由巴斯图中学发出录取通知书。

7. 学生将与巴斯图中学签署入学协议,正式成为巴斯图中学际学生。

专业设置

美巴斯图中学学分设定
1. 美高中以学分作为衡量学生学业以及评估学生是否可以毕业的标准。
2. 本项目完全遵照巴斯图中学课程体系教授学分课程,学生需在四至三年内,按照巴斯图中学教学计划,完成学习,获得足够的学分,终获得巴斯图中学颁发的毕业文凭。
3. 本项目学分设定具体为: 每学年需完成8门功课,其中7门为学分课程,每门功课1个学分,即每年7个学分。 另,巴斯图专门为本项目学生设定美文化体验学分活动,每次0.5个学分,2次活动共计1个学分。 参加9年项目学生,必须获得全部28+1=29个学分,方可毕业。 参加10年项目学生,需在校方认可其9年成绩的基础上,再获得21+1=22个学分,方可毕业。
>毕业文凭
1. 凡本项目学生,按照本项目教学计划,完成学习,获得足够的学分,均将获得巴斯图中学颁发的毕业文凭。
2. 所有合格学生将在12年5月中旬,赴美巴斯图中学本部参加毕业典礼,领取高中毕业文凭。
>师资派遣
1. 教学管理水平是项目成功与否的关键,巴斯图中学将派遣教龄在20年以上的教师担任教学校长,管理项目教学并亲自担任部分课程教学。
2. 本项目所有必修课和部分选修课,均由巴斯图中学派遣美教师任教,每天外教授课超过6节,即外教授课量超过85%。
3."音体美"等选修课程将在中聘请专业老师任教。
4. TOEFL考试培训将由环球教育际教育集团际化专团队担当教学。
>指导
1. 本项目指导将由巴斯图中学特派专业老师亲自完成,将从10年开始持续到12年结束。
2. 为期近3年的指导将聚焦在申请细节、时间安排、学校信息、信息变更等方面。
3. 持续的指导,旨在使每个学生在11年时明确自身的未来就业意愿,从而选择专业和大学。
4. 终目标是使本项目学生在巴斯图专业老师的帮助下,借助巴斯图主校的优势资源,与美本土学生一样自主完成大学申请,并与美主校学生一样获得佳的结果。
5. 具体的指导计划将在学生升入10年后,由专业老师按照每年变化的状况拟定。
>留学转学
1. 在任何时候,巴斯图都鼓励学生到美高中留学,完整体验美高中学习生活。
2. 巴斯图主校会参考本项目学生成绩,优先录取我们10年的学生。
3. 巴斯图会非常乐意为本项目中希望转学去美高中的学生提供成绩单和推荐信,推荐他们去300多所美联盟学校中合适他们的学校。
4. 为充分体现美的教育精神,本着对学生充分负责的态度,巴斯图中学将允许那些明显感到不适应的学生入学1个月内,做出转学的选择,在扣除一定比例的学费后,退出本项目。
>学分活动
作为美巴斯图中学际学生,在项目学习期间,必须完成至少2次的美体验学分活动,获得1个学分。活动设定将避开暑期游学高峰,历时2-3周。
一次:进入美麻省 [2]  顶公立中学插班上课,感受真正美中学校园生活;参加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巡访美东部顶尖学府,近距离接触美顶尖学府招生官,为积累见闻。
二次:12年参加巴斯图中学毕业典礼,参观母校,与美同学联欢。
>保障
1. 本项目承诺,所有获得巴斯图中学毕业文凭的学生,均将被美正规大学录取。2. 所有获得巴斯图高中毕业文凭的学生,将免试直升三所优秀大学。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全美排名94位。杜瑞大学——连续五年排名中西部一。伊凡斯维尔大学——中西部排名十。


院校排名

 美巴斯图中学自建校以来,巴斯图一直保持一项记录:每15名毕业生至少有一人入读美排名前10的大学。2014年,46名毕业生,有8人进入TOP10大学,占比为17%;11人进入常春藤学校,占比为24%该院校整体排名靠前,处于较为优势的位置。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