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IB课程独特性体现在哪里

胥老师

2019-01-12

  留学的课程有哪些呢?IB课程是其中一种,那么它的独特性是什么呢?今天为大收集整理了IB课程独特性体现在哪里的内容。

  其一,均衡的课程体系。IB课程包含有6组学科课程,按照现在的际文凭组织要求,大可以从六组学科里选择其中一个科目,目的是担保传统教育的广泛性与均衡性。并且因为学生的水平差异,六门课程需要三门高水平,三门基准水平。

  其二,创意的核心课程—CAS,TOK,EE。CAS翻译后其实是“创造、行动、服务”(Creativity, Action, Service)。CAS目的是鼓励大把自己的能力和他人进行分享,比如通过参加戏剧、音乐、体育以及社区服务活动,从而和他人一起享受自己的天赋才干,同时还要学会关心和学会合作。TOK翻译后是“知识论”,它属于一门超越学科边界线的课程,为的是引导大对课堂内外学习得到的知识和经验进行反思,这样使得它们真正的了解了主观与意识形态方面的偏见。EE翻译后成了“扩展论文”,要求学生用四十小时左右时间将一篇四千字左右的论文完成,基本牵涉了大学中会广泛运用的研究方法和论文写作技巧。


  其三,注重过程的评价体系。IB各门科目的评价都并非是用考试来决定终身的。比如物理或化学等实验学科已经达到了30来份的实验报告需要计进成绩中。特别是大申请外大学的时候,IB后面一考依然没有进行,邮寄到外大学的申请表大多是按照备考成绩与IB的预测得分。所以这是一门非常注重过程的课程项目。

  其四,英语做更多学习,际交流更加广泛。英语已成工作类语言,所以在实际的运用过程中,大的英语获得更多的进步。

  其五,综合能力的提升。外大学招生会更加注重学业课程的,此外比较看重大的申请表上陈述与见解,因此对于学生的综合能力有很高的要求。

  上文介绍了IB课程独特性体现在哪里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