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上海aeis培训课程内容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1-12

  AEIS主要是为进入新加坡留学的学员专门设立的,那么该门课程肯定是有难度的,所以大要培训的课程内容是什么?以下为大介绍了上海aeis培训课程内容有哪些。

  参加AEIS考试的学生每年有成千上万,按照有关的数据统计,2010年大概是百分之二十,2011年大概是百分之十,2012年只在百分之十内,按照考试的成绩,新加坡教育部直接会给学生分配进入到当地学校,学生自己根本没有办法进行选择。

  


  上海aeis培训课程内容如下:

  阶段:数学词汇扩充、英语词汇扩充

  二阶段:英语阅读基础练习、数学基础知识学习

  三阶段:综合英语听说写练习、英语阅读进阶练习、数学进阶学习

  四阶段:英语综合运用强化学习、数学强化学习

  五阶段:真题&难题剖析解读、模拟考试、规划师点评


  环球教育机构简介

  环球教育现在已经成为了中比较大的出留学语言培训机构,它是创立在1997年,每一年参加培训的学员已达到了60万。该机构主要是致力在为不同阶段,不同类型的学员提供专业的培训。际课程考试部门,对于AP,A-level,AEAS,AEIS,SAT,ACT,IB,际竞赛等许多种类的际课程做更加专业性的辅导。另外还安排有独有的语言+课程的双轨制教学,规划师助力提分,从而给大的科目选择提供专业的指导,合理搭配,取得理想分数。

  上文介绍了上海aeis培训课程内容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