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备考

新加坡aeis考试培训哪好

胥老师

2019-01-12

  新加坡aeis考试不是太难,科目总共有两个,尽管不是太难,但对中学生而言全英文阅卷以及答题还是有难度的,所以以下为大介绍了新加坡aeis考试培训哪好。

  对于aeis考试建议大去读六个月左右的预备班课程,这样能够熟悉解题思路与答题的方法,如此还能够提升考试。那么aeis考试培训哪好?这里介绍上海环球教育。

  环球教育aeis培训班课程

  院校:中小学预备班;课程等:预备班;学制:6个月;

  课程介绍:授课、辅导、讨论以及不同种类学习活动当成是际学生提供新加坡政府小学和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

  新加坡aeis考试介绍


  新加坡aeis考试报名一般是在当年1月1日满7周岁到还没有满17周岁之间的中学生都能够报名参加aeis考试。新加坡aeis考试报名可以到新加坡教育部门网站,网上进行付款报名。学生可以直接到新加坡教育部报名。

  新加坡aeis考试费用

  新加坡aeis考试报名费用一般是672新币,这一报名费只要支付了是不能够退款的。支付方法包含有:1、信用卡(网上支付);2、支票(一定要有新加坡银行的支票同时加上报名人的名字与护照号,还有想参加的考试等);3、现金(需要去新加坡支付)。

  新加坡aeis考试录取原则

  新加坡aeis考试录取原则是会按照考生的考试成绩以及他们的所在住址,还有各政府院校的空缺学额情况进行择优录取。考生选择院校是没有主动权的。新加坡aeis考试肯定不会向外界公布考生考试的成绩。并且新加坡教育部门还不会接受考生的转校申请。

  关于新加坡aeis考试培训哪好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