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高数如何提升成绩

胥老师

2020-09-27

  ALEVEL高数的A*成为了牛津剑桥的入学门砍,那么要怎么在Alevel高数里取得好成绩呢?以下给考生们介绍了alevel高数如何提升成绩的内容。

  (1)不要觉得alevel高数,担心是学习数学的一个敲门砖,可以将Alevel当作是你的欧巴,肯定会更加的好。

  (2)程度主要其实是国内高一高二的数学难度,针对很多国际高中的孩子有一些有点难,尤其是其中大量的证明推导的过程,因此关注“如何推导”比关注技巧更重要。

  (3)主要关注考纲中的一些多项式、推理与证明,微分与积分等这几个部分,成功攻克微分和积分的大学难度的数学题。

  (4)一页只有一个题目的Alevel高数,需要有很强的英语表达能力,步骤写完整,所以很多时候好成绩是比拼耐心的。

alevel

  (5)关键是在时间的匹配上,由于Alevel高数有很广泛的覆盖面,合理的时间安排和复习规划很重要,其中还会牵涉力学和统计学的知识。

  (6)Alevel考试更加的关注理解,而并不是很精通,主要关注在广度上,而并不是深度上,而用这方面的文科思维去学习理科还是有必要的。

  (7)Alevel高数中的虚数,空间等概念是很难理解的,因此在课堂上与老师的互动和提问非常关键,例如我和孩子说“负数通常不会开根号,你要开了根号,便要将负数吓坏了,变成了虚数“,所以这是一种”变态“的存在,考生是相当的容易理解。

  关于alevel高数如何提升成绩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