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英国alevel课程辅导目标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9-13

  若想让ALEVEL课程得到一个稳步的提升,那么比较合适的方法是选择一家好的培训机构,那么本文要介绍的是英国alevel课程辅导目标是什么。

  一、学习对象

  1、在国内全日制的A-level剑桥教育院校,要学习Alevel课程的学生又或是已在学习的在校学生。

  2、准备到英国学习A-level课程,又或者是已经在英国本土学完了GCSE的学员们,学习Alevel课程的学生。

  3、自学A-level课程的国内高中在校生。

  二、教学安排

  1)考试局:CIE、Edexcel、AQA、0CR等;

  2)适用对象:AS年级、A2年级;

  3)课程内容:

  学员能够选择单科又或是多科同时学习;老师能够按照学生的学习基础调整。

  4)授课方式:核心讲义+提炼教学大纲+精析考试大纲+历年试题详解+考试政策解析+模拟测试演练。

英国alevel课程

  三、 英国alevel课程辅导目标

  1、集中轮训式培训拓展学生的复习思路和知识视野,填补了复习过程中的遗忘。

  2、有助于学生更加快速的梳理考试要点、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加强了频考题型的练习,从而提高考试分数。

  3、在考前做更合理的规划,并且还加强了与辅导老师的信息沟通以及交流,还更加深层次的对考纲有所了解,能够使考前的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四、开班模式

  1、一对一(VIP)辅导,按照学员个性量身定制相应的教学方案,更有效的专属辅导,针对性上是相当强的。

  2、2到5人小班制,降低了学习成本,与其他学员分享学习体会,容量在学员间形成了竞争的学习氛围。

  五、环球教育优势

  环球教育的国际课程辅导由于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以及优质服务,并且还包含了规范的管理获得学员以及家长的认可以及推崇,院校针对突出个性化的教学特点更加的注重,通常是从学生自身开始出发,从而满足了学生不一样的辅导需求,可以帮助学员系统的把握不一样科目学习状况,查缺与补漏、夯实了基础、突破了学习的瓶颈,循序渐进的完善知识体系,整体提高学生各科学习成绩。

  上文介绍的是英国alevel课程辅导目标是什么,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