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环球教育的a-level课程效果好吗

胥老师

2020-09-05

  对于培训ALEVEL课程的机构有许多,究竟哪里的提升效果更好更快呢?以下便带来了环球教育的a-level课程效果好吗的内容。

  环球教育的a-level课程效果好吗?其实环球教育的A-level课程不错,在这里提供的各种服务都是很全的。因为若是申请英国大学,不只是要A-level成绩,大学要求同时还有雅思成绩。环球的雅思还是很出名的,因此在环球同时学习A-level课程和雅思。考出成绩以后会有专业留学的顾问,可以指导同时再帮忙进行申请。

  A-level课程设置有84门学科以供考生们选择,不仅内容丰富并且还覆盖面广泛;普通学生选择3到4门来学。按照中国考生的特点,比较热门的有基础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学、化学与经济学。

a-level课程

  实际上alevel培训学习费用会因为地区的不同而不同,从而出现一定的改变。若是一线城市,alevel的培训费用是会相当高的,比如环球教育的费用是相当的有性价比的。通常而言机构的费用通常包含学费是寄宿费用,寄宿费用包含有你的住宿、3餐,校服之类的。机构差别非常大,分别的地区受城市,名气等影响。根本没有固定的。

  alevel课程与高中课程有很大不同的地方,A-Level必须要选择至少三门课程以上。英国大学起码入学要求三科成绩,首年As毕业以后需要使用AS成绩去报大学,如果还不够三科情况下是没有办法申请的,两年的课程三年上完以后会对你的大学申请有影响。事实上A-Level并不是太难,英语不好情况下必须要选择数学和进阶数学,这两门针对经历过中国中考的学生而言获得好成绩还是十分简单的。

  关于环球教育的a-level课程效果好吗的内容便介绍完毕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