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自学alevel经济学课程用什么方法

胥老师

2020-08-30

  因为在国内经济学算是大学的专业,因此初高中时大家根本没有接触过又或是学习过经济。所以本文要带来的是自学alevel经济学课程用什么方法。

  A-level经济总共可分成四个单元。首年会去学习1,2单元,第二年会去学习3,4单元。而当中的1,3单元都属于微观。2单元与4单元则属于宏观。不一样的考试局,那么课程设置也是不一样的。

  不论是AS或者是A2阶段,Economic都能够划分成两大块来学习,各自是宏观和微观。

  宏观经济学:表示研究一个整体又或是国家的经济。例如GDP算是国民收入都属于宏观经济学统筹的范围。

  微观经济学:还叫做个体经济学是以单个生产者,单个商品作为研究对象的一门学科。

自学alevel

  A-level经济想获得A的成绩不难。但拿A*难度十分的大。考试总共可划分成4个paper,paper1和3是选择题,paper2和4是data response和essay。AS的同学考察paper1,2而A2的同学便要考Paper3,4。总体而言A2的经济难度远远大于AS。

  自学alevel经济学课程用什么方法?实际上对于以后想要在英国申请经济,商科当成大学专业的同学们,有关A-level阶段选择学习经济才是很明智的选择,由于这两年学过的内容在大家进入大学之后还会又学一遍,因此在此时你的水平肯定比没有经济基础的同学高出出一层了。

  实际上经济课程主要的难点还是在之前的我们没有去特别的关注与了解过金融经济方面的知识,因此即便考生们的英语水平已足够好,在经济学专有名词上考生们必须要用心了。

  上述介绍了自学alevel经济学课程用什么方法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