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中国学生学习a-level课程有什么好处

胥老师

2020-08-13

  因为随着A-level程度越来越受欢迎,所以学习alevel课程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下中国学生学习a-level课程有什么好处。

  1、良好的数学基础

  中国高中生的数学能力大部分都比西方的学生更强一些,但在Alevel课程的教学体系里普通学生能够选择的数有两门。但对于大多数的中国学生而言,大家选择Alevel 数学表示了一只脚早已经踏进了世界好大学的门槛。

  2、稳定的考试模式

  a-level课程的试卷所有都是通过剑桥大学进行统一命题、阅卷,全球还会有统一的考试时间,试卷都会有统一的评分标准,它的知名性能够算是公认的。Alevel考试的标准化和稳定性,使得那些从小受到严格考试训练的中国学生很容易脱颖而出。

a-level

  3、等级式评分系统

  剑桥Alevel考试并非都是采用的百分制,它的考试成绩可划分成A、B、C与D和E五个等级。针对考试里那些细小的失误,事实上并不会影响学生的等级评定的。A-level课程的优势有哪些呢?事实上剑桥Alevel考试并不是一考定终身的,每年都会有两次考试进行,如果学生对于自己的成绩不满意情况下,还能够去参加补考。申报大学往往是以较好的成绩来为准的。

  4、可相对回避英文差距

  中国学生与同龄的英语国家学生在英语基础有差距事实上是很正常的,因此文学、经济、法律、还有历史等文科类课程的学习成绩往往不理想。

  以上是带来的中国学生学习a-level课程有什么好处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