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英国高中a-level课程有什么优点

胥老师

2020-08-12

  英国高中a-level课程有什么优点是下面要具体介绍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的阅读下,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出国留学路更顺利。

  一、中国学生在国内的高一又或是高二的在校学生能够到英国学习a-level课程。如此他们又经过两年的学习便能进入到英国大学读书,而并非像在中国那样,高中毕业然以后学是需要学习一年的大学预科课程,这样才可以入读英国大学。

  二、这种课程其实是为中国学生进入英国大学做准备的一种理想课程。不管是在学业上还是在语言上都会高于大学基础课程才能达到的程度。中国学生主要是用英语学习各门课程,亲自体验新的教学技巧,它的英语还会达到相当熟练的程度。

a-level课程

  三、牛津、剑桥以及帝国理工如此的好英国大学,基本上是从不录取大学预科的学生,只是会录取A-Level毕业证书又或是同等学历的学生。如此若没有A-Level毕业证书又或是同等学历,想要读像医科又或是卫生方面的一些课程还是很难的。但若大家在A-Level课程考试里获得了好成绩,这样是会有很多机会进入英国非常好的大学攻读任何学科的课程。

  英国高中课程(A-Level)有60多门课供学生选择,学生可以任意选修其中的3至4课程包括: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英国文学、心理学、计算机学等科目。

  上文分析了英国高中a-level课程有什么优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