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 level什么意思

胥老师

2020-08-11

  aleve事实上属于英国高中课程,而这个英国高中课程是否如我国的高中一样呢?它能不能自学? 以下分析了a level什么意思

  1、a level什么意思?

  Alevel的全称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在英国他被叫做高中课程,每一个英国的学生想要考进大学都必须要学习这个课程,这与我们国内的高中有些相似的地方。同样alevel属于一种全民性的课程,不论大家在英国处于什么地位,家里有多少钱,都可以去学习alevel的。它已经成为了英国学生的一种义务同时也是一种权利。当别人问到alevel是什么的时候,你便直接把它想成是我们的高中即可。

a level什么意思

  2、Alevel可以自学吗?

  关于这个问题回答以前,想要问问大家我们国内的高中课程能够自学吗?严格的说是不可以自学了,不论你的智商多高,都必须要参加一些实体性的课程学习和考试。同样alevel还是不能自学的。对于我们中国人而言若想考入英国的知名大学,便一定要通过alevel考试,它的分数高低直接决定了你读英国的哪个院校,虽然我们不用去英国参加实体的alevel课程学习,但是如果仅靠我们自学的话,alevel成绩也不会很高的。

  3、如何才可以使alevel成绩取得好成绩?

  若大家选择自学alevel,那么成绩肯定是不理想的。若想alevel获得好成绩那么进入英国好的大学,依然是去参加培训班学习alevel。为何需要在中国开设alevel课程?目的是给国内的初高中学生提供到英国读大学的一种方式,即使大家高考的成绩不是很好,但只要你的alevel成绩好,那一样可以选择英国好的院校。报个专门培训alevel课程的培训班,再加上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

  以上老师给大家讲解了a level什么意思,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