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自学alevel教材在哪里买

胥老师

2020-08-10

  关于A- level的教材版本主要包含有AQA,OCR以及Edexcel等,考生可以去选自己觉得很好的教材来学习,但主要还是因人而异吧。本文要分析的是自学alevel教材在哪里买。

  自学alevel教材在哪里买?alevel自学教材购买可以到购书网站,比如当当、京东、淘宝与博库等,因为上面的书籍通常是很全的,同时还很便宜,适用于自学。

  对于找alevel自学教材这样的事其实不可以让其它人代劳的哦,只可以当作参考,因为A- level有那么多教材版本,英国A level有不一样的考试局,每一个考试局出的卷子,内容都会不完全相同,只是有一些核心内容才是一致需要学习的,其他很多内容是不同的。

自学alevel

  例如大家若是学习OCR的,你考OCR能拿A,但你却跑去考了个AQA的卷子,这也许会连个C都没有,由于AQA考卷上有些题,是你根本没有学过的。因此需要按照将来打算考那个Exam Broad,才来选采用哪一个教材。

  每一个版本对应不一样的Exam Broad,而且每个科目,各个Broad的不同点也是不相同的,因此说“每一个版本会有什么不同”是属于不可以回答的,由于70多个科目,乘上几个考试局,那也真的是太多本书,没有人可以清楚都有什么区别。

  去找那种卖留学书的专门书店。有些书店卖GRE SAT的,一般也卖A-level。

  通过上述介绍自学alevel教材在哪里买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