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上海的alevel国际学校那个好

胥老师

2020-04-19

  alevel成为了出国留学需要通过的一门重要基础学科,所以alevel英语辅导大家是不是清楚呢?以下让老师告诉你上海的alevel国际学校那个好的内容。

  A-level课程因为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一种水平课程,它属于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的一门课程,并且还是现在世界上比较广泛采用的基础教育体制。

  学生们凭借A-level考试成绩能直接的申请各国大学的一年级,所以它成为了中国学生通向世界好大学的捷径,成绩好的学生读英、美、加等国的大学时更可凭A-level证书抵扣相关学科学分。

上海的alevel国际学校那个好

  上海的alevel国际学校那个好?辅导alevel班的机构选择环球教育,该机构以构建中国社会英语教育体系作为目标,再以“我坚持,我成功”作为精神内涵,还提出并坚持了“创新、学术、励志、激情”的教育理念,借着更加深厚的学术功底与务实的教学作风,更有强劲的研发能力与旺盛的进取精神快速在行业里脱颖而出,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以及环境服务等许多方面创立了更新的标准,从而让中国英语培训业得到升级,给广大中国学生创建英语成功之道。

  英语培训方面:研发了许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培训教材,同时引来了美国Kaplan国际教育集团多年培训研究成果与新托福的模拟网考体系,创建定制式英语培训模式,给广大学子提供雅思、新托福、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口语力英语等好的培训课程。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关于上海的alevel国际学校那个好的相关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