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英国alevel课程难不难

孙老师

2020-01-02

  有的学员在学习Alevel前便听说了Alevel是如何如何难的传言,而且从老师又或是学长学姐了解了一些Alevel学习方法和建议。

  1、ALEVEL课程难不难

  有的学员不可以由于发现在英国alevel课程学习里,某一个科目比较简单,便放弃了对自己思考水平的提高,放缓了学习进程。在每一个科目的困难问题上获得进步是相当难的,这样大家的家庭作业也会越来越难,因此还是要用开放的心态,本分的完成既定工作量吧。


  随着每一个人不断变得成熟同时开始学习英国alevel课程,戏剧表演的普及程度也在慢慢的降低。由于每位学生都真切的了解到自己已变成了一个成年人了。

  2、Alevel课程过渡

  事实上从GCSE过渡到Alevel,真的算是大家人生的一大步。若你的Sixth Form院校不允许你参加Alevel考试,如此你是根本没有机会参加Alevel考试的。若大家参加了Alevel考试,如此你已准备的相当棒了,不是你拥有必要的通用技能去通过考试,便是你已相当好了,因此不需要担心以后的两年的学习会特别困难。


  由于顺利通过了GCSE开始,因此以为ALevel也能用同样的方法顺利考过。大家也许会认为自己的GCSE考试真的是相当简单的,还很顺利的便考过了的,由于GCSE考试只要吸收消化掉固有的知识便相当简单了。

  大家在GCSE考试时学习方法也许没有调整改正很多,却仍然考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尽管这种学习技巧完全能让你去应付GCSE考试,但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却不适宜于ALevel考试。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