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国内alevel考试地点在哪里

孙老师

2020-01-02

  国际班院校引进了英国的A-level课程,上课主要都是以英文为主,再辅以中文进行授课。有的学生想要知道A-level的考试地点,下面介绍一下。


  1、ALEVEL考试是什么?

  ALEVEL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的简称,中文叫做英国高中课程,它算得上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水平课程,属于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同时还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这如同是我国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证书已经被基本上全部的英语授课的大学当作是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大多数的英国学生都是用两年的时间把这种课程修完的,但能力相当的学 A-level生有时也能够在更短的时间里修完。此课程需要大家学习三门又或是四门主科课程再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人员是能够进入到大学学习。学生的考试成绩还有它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可不可以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


  2、ALEVEL课程是什么?

  在中国开设A-level课程目的是给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目标还是以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好的学生进入世界好大学。

  3、国内alevel考试地点在哪里?

  学生更甚是能直接在国内学习三至四门A-level课程,而后到北京、上海以及广州等地英国文化委员会参加考试。但一定不要错过考试注册截止日期。


  学生能够在学习的各地附属点参加考试,自学人员是能直接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报名参加考试(美国、英国除外)。

  事实上学生们在中国选择ALEVEL考试地点,可以根据自己所在比较近的地区参加,这样不会因为考试地点远而耽误考试。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