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学费一般多少

孙老师

2020-01-02

  上海是中国发展比较快的城市,所以在这里的培训机构也是比较多的,那么有关ALEVEL培训哪家效果好呢?


  一、alevel培训哪里好

  其实让很多学员实现梦想的机构是环球教育,因为该机构有它的优势存在,例如会根据不同学生能力以及表现,从而制定出一套个性化的辅导方案,并且还要做全程的跟踪式辅导。该机构所追求的是质量,但并非是数量,每一个学生都会在此获得更多的关注与尊敬。

  二、环球教育机构

  关于环球教育的团队组成: 团队成员都是从中外名校毕业的,有着不一样的职业背景。团队成员有国际院校教学经验的好教师;同时还拥有国际知名咨询公司人事主管,有关职业规划上有独到的见解;有留学顾问,同时对留学流程更是了如指掌。


  三、参加ALEVE考试的好处

  1、难度适中易获

  Alevel 课程难度与其它同类课程相比更适中,对英语的要求会更加的低,理科见长的中国学生选择数学、物理以及化学等科目可以在与国外学生同台竞争里获得,这样才能脱颖而出被国外知名大学录取;文科见长的学生能够借着扎实的基础在考试中取得。

  2、考试体系人性化

  Alevel 考试采用了模块化考试,大家能够按照自己的专业兴趣与能力优势选择学习不一样的模块,这样才能生成不一样专业又或是方向成绩的证书。若对一次考试成绩不满意,能够实现相同版本大纲下没有限制重考的“优厚待遇”,而不至于一考定终身。另外A level考题以素质题目为主而非难题怪题,因此更能被学生理解掌握。


  环球教育不只是在不间断的追求好,并且还证明了它是计划寻求优质高等教育的学生比较好选择与有更大竞争性的教育机构,这便是培训ALEVEL选择环球教育的原因。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