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三个c能考上什么大学

孙老师

2020-01-02

  学生们想要获得ALEVEL三个C的成绩除了努力努力还需要再努力,大家都是应该清楚的,那么成绩C能够考哪些大学。

  1、alevel三个c能考上什么大学

  alevel三个c的成绩相当于是国内高中平均分60~65分的样子,可以去8大之下的大学学习,还有4星大学,例如卧龙岗,悉尼科技大UTS,昆士兰科技大QUT等等,能够从Diploma读起,pathway到大二。

  2、进阶数学

  说出来大家也许会相当的吃惊,印象里“不太好惹”的进阶数学居然可以上榜,近几次CIE进阶数学C的过线率都是百分之七十以上。


  A-level进阶数学被大学与雇主广泛的接受,成为了学生数学知识与理解的很好证明。通常对自己数学能力有自信的同学会选择进阶数学,因此C以上的会相当的高。进阶数学难度不低,但有关内容上进阶数学和基础数学有连续性,因此A-level进阶数学与数学通常成对出现。

  3、数学

  数学也许表现没有进阶数学那么好,但常规大考里的C过线率也达到百分之七十。

  数学因为是中国学生的强项,同时国外大学的理科、工科以及商科专业普遍要求数学,因此大多数人势必是要选的。A-level数学的知识跨度十分的大,从国内初中一直到大学的数学知识都会牵涉在内,但是A-level数学基本属于深入浅出,学时感觉很难很复杂,考试题型却相当的轻松。

  4、外国语言类

  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这三门大家都经常考的外国语言C的过线率一般是百分之七十到九十之间。

  但是这份数据并非对中国学生适合,CIE课程有很多国家学生学习,与这些语言也许有比较深的渊源,学起来也是相当省力,但是中国学生母语不属于欧洲语系,所以掌握一门新语言并没有国外学生优势大。


  大家想要获得ALEVEL三个C的成绩,不仅要学习上面的这几个课程,另外还需要学习经济学,现在面对的是全新的知识,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不过经济了解的多了背的多了,英语能力提高了,大家会发现经济好像变简单了,而且与生活结合会觉得这门课非常有趣。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