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报名多少钱

孙老师

2020-01-02

  中国学员若可以取得alevel优异的成绩,那么便会有机会直接申请进入到国外的大学。接下来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国内alevel报名多少钱。


  1、alevel考试费

  alevel考试费(这部门是通过考试委员会收取)再加上场地使用费(180元/小时,这部门是收取,通常一门课的考试时间只有六到七个小时),再加上邮寄费。

  考生们一定要注意了,因为现在在英国驻华大文化教育处参加考试Edexcel考试委员会的A-Level的学员是相当的多,因此现在能够提供的实验类科目考试,但只是局限在物理与化学,而并未有生物实验,实验地点通常是在院校。因为考CIE A-Level的同学比较少,目前暂时不提供实验类科目的考试。 所以自学A-Level的同学,一般是选择Edexcel考试委员会的A-Level考试。

  2、alevel考试地点

  学生们参加A-Level 的考试是能够在所读的各地附属部门直接参加考试,自学者同样能够直接到英国大文化教育处报名参加考试(除了美国与英国)。A-Level 的考试会通过所属的考试委员会分别在每一年的5至6月,还有10至11月在全球统一组织,成绩一般是在8月和次年2月公布。英国高中课程的考试方法十分灵活多变,大家能够选择分阶段测试又或是一次报考所学所有课程。同时每一门课程都有多次考试机会,后面的成绩主要是以好的一次计算。


  通过上面介绍的国内alevel考试费与地点内容,希望大家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可以到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