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怎么读

孙老师

2019-12-29

  事实上Alevel主要是英国高中报读大学需要学习的课程,它与中国的高二高三差不多,那么中国学生alevel怎么读呢?


  事实上中国学生要如何读ALEVEL可以从从两方面进行分析:

  1、 高中去英国读

  若是家庭条件允许情况下,同时你想去剑桥,这样便能够尝试高中去英国读,但若是要读四年课程,那么前两年算是基础课程,到后两年便是Alevel。

  问题在于高中生没有很好的自理能力,需要自己生活依然是要学习,可能还会出现很多问题。同时以初中程度的英语水平,只是可以应付日常比较基本的生活对话,上课也许会有一定的难度,因此通常过来读高中的同学都会先读一年的语言。但若大家现在雅思便可以考出6以上,这样情况是不一样的了,能够只是读短期的语言课程,然后读高中。

  2、 高中完成后去英国读

  另外有一个方法是在国内完成高中学业,在这段时间要打好英语基础,申请以前考到雅思6以上,而后毕业来英国读Alevel,剑桥没有预科,同时很大程度不承认其他大学的预科成绩,因此必须要读Alevel,同时雅思要在申请大学之前考到至少7,高中的平均成绩也一般要90以上,这样才能保证剑桥会考虑你的申请。


  A-Level的课程内容通过是学生自己选修的,这个能够自由的选择搭配科目,针对学生自己而言能够结合自身条件的不同去选择不同的课程,从70多门科目中选择自己擅长的3门学科进行修习。达到扬长避短的目的,也给学生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

  事实对于中国学生读ALEVEL,依然要根据自身的学习与家庭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上文所说的两种不同情况,期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