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是什么课程

孙老师

2019-12-29

  ALEVEL属于出国要选择的一门课程考试,那么和它相似的有AP,它们都属于出国留学的考试,那么它们两个属于什么样的课程呢?各自的具体作用又是什么呢?


  1、alevel是什么课程?

  Alevel其实为的是培养学生学习的一种基础知识能力,开拓视野还有培养学生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ALevel在中国国际院校开设的课程通常是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商科、经济学、历史、社会学、体育以及艺术等。它等于是英国的高中课程,学时一般是4年,两年的IGCSE,一年的Alevel,一年的A2。A level在内容设置上是很基础的,并且适当的向大学一年级延伸,主要是适合想要去英联邦国家、澳洲、欧美国家

  2、ap是什么课程?

  AP主要是针对北美的大学,AP是相当于美国大学一年级的课程水平。因此它并不是一定要考的。但近几年来,中国学生的成绩是逐渐的好起来,AP慢慢变成进入美国前三十大学的标配。AP开设的科目与A level相同,在中国有十几门课程都很受学生的欢迎,例如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环境科学,心理学、地理、商科、经济学、历史、社会学、体育以及艺术等。

  3、AP与ALEVEL相同点与不同点

  AP考试内容、考试形式以及时间与A Level都是差不多的。A Level更偏向在基础,而AP更多的却是探究性的题型,在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能力上有更高的要求。


  关于AP与alevel是什么课程的信息上面已经介绍得很清楚了,相信这些内容会对考生们学习ALEVEL与AP有更多的帮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