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是什么

孙老师

2019-12-29

  alevel是什么是下面要分析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是参考学习,期望大家要认真的了解ALEVEL考试的相关信息,这样会对考试带来更多的帮助。


  一、alevel课程与考试

  1、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证书已经被基本上全部的英语授课大学当作是招收新生的一种入学标准。该门国际课程不存在有必修课,大家能够在七十多门学科中,按照知识基础、兴趣爱好以及职业规划等不同方面,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几门科目学习。A-level成绩是能够申请到全球180多个国家,超过了上万所院校,其中包含有美国、加拿大以及澳洲等热门留学国家。A-level成绩可划分成五个等级,一年的考试时间有两次,若是对成绩不满意还能再申请重考,同时在两年里考完即可。但高考不一样,差一分都只可以院校降级又或是第二年重考。

  2、alevel考试

  每年ALEVEL考试有2到3次,各自是在1月、6月以及10月,每一次考试的效力是相同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任意再选择考试时间以及考试科目。alevel考试的评分标准主要都采取了代替低分的一种模式,大家是可以选择多次参加考试,取比较好的成绩去申请大学。


  二、A-level考试报名材料:

  1、开始一次报名A-Level考生:

  (1)考生姓名、性别。

  (2)考生身份证又又或者是护照。

  (3)报考科目及代码。

  2、非第1次报名A-Level考生:

  (1)考生姓名、性别。

  (2)考生身份证又或是护照。

  (3)考生前次准考证号(4位阿拉伯数学)。

  (4)考生前次考场号(CN+3位阿拉伯数学)。

  (5)报考科目及代码。


  通过上文的ALEVEL考试相关信息分析,相信大家已经有足够的信息准备这项考试了吧,其实不管哪一门外语都不难,主要还是深入了解它,并且掌握学习它的技巧才行。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