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孙老师

2019-12-29

  本文带来的是alevel难还是高考难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作为参考学习,期望大家可以了解清楚ALEVEL与高考两考的难度。


  一、alevel是什么

  A-LEVEL属于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的一种水平课程,同时还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相当于是英国学生的大学的入学考试课程,它如同是我国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证书已经被基本上全部英语授课的大学当作是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实际上A Level 的作用更接近大学的先修课程,包含有70多门供学生选择,在认可ALevel 考试的大学能去直接的使用这一课程考试成绩换取相应大学开设课程的学分。


  二、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1、总体而言ALevel的课程学习的范围更加广泛,但深度却不如国内高考要求,加上考期长,属于评等级而并非是评分数,因此参考的压力也比高考要小得多。二者的学习难度上应该大概的相同,但考生的心态造成了高考要更加艰难。

  2、相比之下,A-level学习更加的放松了,大家一般选择3到4门课程,选择5门的同学便可以封神了,同时A-level简直算是偏科生们的福音,能够选择文科,也能选择理科,还能进行随意的组合,只要是达到大学的入学要求便可以了。但A-level的考试时间属于拉锯战,整个考试季可以持续一两个月。一个科目的考试还可分成好几次,效率不如高考的速战速决,但同样分散了风险,基本上不存在什么某科发挥失利的问题。


  事实上ALEVEL与国内高考在考试内容上是没有办法比较的,只是考试形式差不多,究竟哪一个更难不好比较。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