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课程全部下来多少钱

孙老师

2019-12-29

  A-level因为成为了英国大学的入学考试,所以越来越受到留学生们的欢迎。如此英国A-Level考试课程所有的费用是多少呢?


  一、英国A-Level课程各项费用数额是多少?

  1、注册费(即申请费)需要大概是50到200英镑,通常是不可以退还的。

  2、学费大概是每年要1.5万到2.5万英镑,其中包含有住宿、饮食。

  3、监护费一般是每年要1000到2000英镑,十八岁以下学生一定要有监护人(国际学生可寻求当地的监护人公司进行安排)。

  4、保险费是每年1000英镑。

  5、旅行出游、额外的运动课程费用(如音乐、马术等)等一般是1000到3000英镑之间。


  这样一来所有加在一起大概是每年三万英镑。

  二、A-level课程学习

  环球教育的A-Level项目针对不同学员的不同层次的学习需求,设置了一站式的计划,同时有针对性的制定课程计划与相应的教学方式,开设的课程包含有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学以及会计学等,紧抓中国学生理科优势,再进行了课程组合优化。配备有海量国际背景的好的教师与专业助教团队,双管齐下,奠定了每一位学员的名校之路。


  其实学习ALEVEL课程是相当贵的,所以考生们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适合的留学课程学习,在这里还是要祝愿考生们都可以到自己理想的院校留学。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