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考试内容与评分等级

胥老师

2019-11-02

  在参加ALEVEL考试前,学员们有必要知道考试的具体内容有哪些,还有具体的评分标准是怎么样的?接下来带来了Alevel考试内容与评分等级的内容。

  A-Level课程的考试试题主要是通过专门的考试委员会命题。考试科目主要是用单元当成是单位独立开考,单独计分。学生们能够一次性的报考所有单元,同时还能够按照自身学习情况分批次报考。每一门课程都会有多次考试机会。

  Alevel考试核心课程的主要学习内容如下:

  1)基础数学,基础数学的内容包含有纯数学、概率统计、机械学。中国学生在数学学科上占据的优势比较大,通常学生都会选择基础数学。

  2)进阶数学,A-Level课程的进阶数学叫做高等数学,但是与国内的高等数学知识是不一样的,例如进阶数学里有一些是线性代数的初步知识,包括矩阵等。

  3)物理学,若想要进入大学的理工类专业,大家一般要选物理学。物理学的内容包含有普通物理、牛顿力学、物质、振动及波、电学与磁学与现代物理。

  4)化学,化学课程包含有原子、分子的结构、化学键、化学能、电化学和化学反应都可以影响到它们的。


  Alevel考试评分细则:

  A-Level课程的不同科目考试成绩分A、B、C、D、E、U六个等级。

成绩

A等级

B等级

C等级

D等级

E等级

U等级

百分制

(100~80)

(80~70)

(70~60)

(60~50)

(50~40)

40以下

评级

次优

良好

中等

合格

不合格


  等级换算如表格:

  上述介绍的是Alevel考试内容与评分等级,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