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备考

alevel报名必知注意事项有哪些

胥老师

2019-09-26

  因为 A-level考试季报名牵涉有新旧A-level考试纲要的问题,所以在A-level报名前必须要注意,所以在以下的文章里分析了alevel报名必知注意事项有哪些。

  alevel报名必知注意事项一、新旧A-level考试纲要的说明

  IAL的2013版A-level考试说明要停用了,2018版已经在使用了。具体如下:

  1、2018版新A-level考试说明:开始一次教学适用在2018年9月的Biology、Chemistry、Physics、Mathematics、Further Mathematics 、Pure Mathematics、Business、Economics和Information Technology(取代现行的Applied ICT)这些学科,其他学科不变。

  alevel报名必知注意事项2、Biology、Chemistry、Physics、Business、Economics新旧大纲A-level考试说明:

  (1)后面一次使用2013版A-level考试说明的A-level考试:


  AS考试(包括补考)的时间是在2019年6月;

  A2考试在2019年10月,而后面的补考日期为2020年6月。

  (2)2018版A-level考试说明开始使用日期如下:

  2019年1月-AS考试(AS证书-2019年 6月);

  2020年1月-A2考试(A-Level证书-2020年6月)。

  alevel报名必知注意事项3、把数学除外,其他科目的A-level考试成绩都不可以将新旧大纲的单元组合;数学成绩的组合方式还要按照个例组合。

  alevel报名必知注意事项4、科目之间新旧大纲的选择是不需要统一的。比如一般学生需要选择3到4门课,若选择化学、物理和数学,这三门科目新旧大纲都是能选择的,不需要统一都选择新大纲或都选择旧大纲。这3到4门科目,不论使用新大纲或者是旧大纲,一般只需要在预期时间内取得证书即可,申请的大学只看证书,不会关心新旧大纲的问题。

  上文整理了alevel报名必知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